我提點意見:
1、鞋柜位置不合適,按圖紙那樣設(shè)計的話,開鞋柜門的時候還要挪沙發(fā),而且進(jìn)門換鞋也不方便。
2、廚房水槽臺面可以設(shè)置在窗戶那個面,櫥柜做成U字形。
3、2個次臥都沒有窗戶的嗎?
4、樓上書房可以 ...
北緯28度 發(fā)表于 2009-7-24 08:37
支才帥哥的圖越做越棒撒~~
哈哈~~
如果能把灶臺移到煙道的右邊。洗菜池放到窗戶那邊,更便于業(yè)主的生活吧。。畢竟洗菜池偏安一隅,業(yè)主就沒置菜臺了。。
可曾見過風(fēng) 發(fā)表于 2009-7-24 18:46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