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路上,好幾次都因?yàn)榻痪檐?chē)(證照齊全不違規(guī)——放行)而遲到,結(jié)果被老板罰款。
請(qǐng)問(wèn):我可不可以要求交警賠償?
呵呵, 不清楚,
不過(guò)這也不能怪人家交警的拉。
以后吧提早10分鐘出門(mén)就是啦
誰(shuí)叫你證件不齊呢
這能怪誰(shuí)?
明擺之只能怪你自己
因?yàn)槊刻焐习嘁獜某悄线M(jìn)城再到城東,有時(shí)候要被交警查幾次,一次幾分鐘,幾次下來(lái)不就十幾二十分鐘過(guò)去了?
我是守法公民,每次都沒(méi)有任何違章問(wèn)題的。
為什么這么好的事情總是被你碰到...而且..一路上都只查你呢???
證件不齊是不行啊,我的車(chē)被堵去好幾個(gè)月了,因?yàn)槟民{證要考試嘛,我怕怕![]()
我的是齊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