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互相愛護(hù) 情誼深深。
如果愛情=傷害,那就是在玩弄、游戲、利用!

LS 的說的好,去百度一下。
LZ你的問題太深?yuàn)W了, 我無言以對(duì)。
愛是喜歡在數(shù)量上的積累,當(dāng)喜歡積累到一定數(shù)量的時(shí)候會(huì)發(fā)生質(zhì)的改變,那應(yīng)該就是愛了。
不是愛 是喜歡 到一起了就是責(zé)任
現(xiàn)在人花心太快 就看自己能不能承受了
愛情是空中樓閣!
婚姻是相互需要!
愛情有三個(gè)境界:
白鷺立雪 遇人看鷺
聰者觀雪 智者見白
相愛的人
像磁鐵的正負(fù)極
因相吸與渴望尋找對(duì)方的所在
相契的人
像山谷中的回聲
因投射與回應(yīng)發(fā)現(xiàn)更深的內(nèi)在
相印的人
像臨水時(shí)的照影
因?qū)φ张c融入泯滅彼此的分別
看"鷺"的人,僅僅相愛;
見"雪"的人,便是相契;
惟觀"白"者,便相印無間.
祝愿大家都能找到與自己相印無間的親密愛人!!![]()
yanhuigang2:
小p孩談莫愛情。。。
Θ傲氣dё如夢(mèng):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世界就沒有花
偶當(dāng)然曉得
可是偶不告訴你
看來我也曉得了~~哈哈哈哈哈~~
yanhuigang2:
速匯500大元到偶帳戶。。。
Θ傲氣dё如夢(mèng):
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恩愿意莫事
不就錢嘛
錢算什么東西
有感情重要嗎
唉
跟你們這些小孩子談這個(gè)你們也不懂。。。
Θ傲氣dё如夢(mèng):
還有一點(diǎn):得看我愿不愿意
你倆接著乎悠
聲明:如夢(mèng)不是小孩子
Θ傲氣dё如夢(mèng):
你倆接著乎悠
聲明:如夢(mèng)不是小孩子
誰讓你搞那個(gè)頭像
你不曉得這叫先入為主的思想嗎
要不你去換個(gè)性感一點(diǎn)的
下次偶就不叫了
心情驛站:
Θ傲氣dё如夢(mèng):
你倆接著乎悠
聲明:如夢(mèng)不是小孩子
嗯!某人自我感覺很好嘛!!
可是在我們眼里,你始終還是個(gè)小孩子!!!

yanhuigang2:
誰讓你搞那個(gè)頭像
你不曉得這叫先入為主的思想嗎
要不你去換個(gè)性感一點(diǎn)的
下次偶就不叫了
Θ傲氣dё如夢(mèng):
yanhuigang2:
誰讓你搞那個(gè)頭像
你不曉得這叫先入為主的思想嗎
要不你去換個(gè)性感一點(diǎn)的
下次偶就不叫了
拒絕性感,不像偶
Θ傲氣dё如夢(mèng):
懷疑恩的攝影技術(shù)
我看到你整天都是
哈哈哈哈
哥哥:人的表面不能和心里是一樣啊,如果那樣的話,整個(gè)人都完了,我這個(gè)圖象沒換都久,應(yīng)該在這帖后換的。。
臉上笑得有多開心
心里就有多難過是嗎
不一定所有的愛情都是甜蜜的,也有愛情是痛苦的!只看你如果去理解了!一段愛結(jié)束了,不就意味著下一段愛的開始嗎?為什麼要難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