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不就看過嗎?這次只不過時(shí)間長了一點(diǎn)。哪天盛唐廣場的人真叫個(gè)多!可惜效果不太好。好在日全食經(jīng)常會(huì)有,下一次好天氣時(shí)再好好看吧!! yxeg2009 發(fā)表于 2009-7-25 22:03
北緯28°,你回來了么。也看了? 風(fēng)柔笛悠悠 發(fā)表于 2009-7-25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