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感激不盡!
1600能買到房子嗎?基本在1800以上
1600是買不到房子的
中間地段的現在房價是多少 市中心房價是多少?
樓上妹妹能幫我問一下現在首付是多少哇?
他現在就是不要錢 我都不考慮在桐城安家 風氣差得沒話說
不想耽誤下一代
安家是一回事 呵呵 投資是一回事 我覺得如果便宜嘛就買一套 然后一個月付付 不想住嘛就賣掉 不然每個月多的錢也是用掉呢
現在的房價真是嚇死人了,我們這群普通的老百姓哪買得起呀?
這日子真不知道怎么過了?聲稱搞按揭,現在銀行的利息又在漲,簡真是沒法過了。
國務院有聲音傳出來說也可以租房過一輩子
房子男人可以租一輩子!~女人他愿意這樣和你一起活著嗎?反過來說,就是她很踏實的和你活著,你心里也不踏實啊,所以我說嘛!~男人難做呀!~!
本人覺得老家買房子還是買一個有門面的好點,不能頂天也要立地嗎!商住樓住得太累了,不能頂天又不能立地,鄰里之間都不認識!我現有住在四樓,對面的人都不熟悉!
房價應該漲到位了,國家政策在攺變,幾個月時間5次加息,房子降價是必然的!![]()
一貫算法200-2400:1,考慮到通貨的壓力可以提高到240-280:1也
就是如果房子的租金2000元,這套房子的造價最高56萬,如果超出這
個價就是泡末.
房價最近這幾年是漲不起來的,因為過去的幾年已經嚴重透支了,要漲也是3-5年后的事情了!不信大家拭目以待!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