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覺真好!
唯一不妙的是,市區(qū)不知道什么時候多了幾條單行道,9月19號的下午1點多,開車送小侄子去實驗小學上課,過新大橋后我往東環(huán)市場那條路去實小。沒想這是路條單行道(兩輪摩托車和公交車除外)。然后在土產(chǎn)公司門口進實小,又是條單行道。后回來的時候從市廣場往新大橋開,沒想又是單行道。。。哎。。連闖了三條禁行道。。
郁悶啊。。剛回桐城就違章了,不知道這些路段有沒有攝像頭。。望了解桐城路況的朋友告知一下。
好像沒有攝像頭吧
認識交警好像還是三年前的事情![]()
呵呵 朋友沒事的 那點電子眼是假的 嚇人的
不用當心 抓住 了你買幾包 中華的煙給 交警一切 OK
哈哈,樓上的真有意思
實在
外地牌照估計麻煩
我今年用 潛山牌照車子因為桐城無拍照車子責任
小撞了一下
結(jié)果 交警把他們車子放了 把我車子扣了
找關(guān)系才把車子搞出來
段臣風:
呵呵 朋友沒事的 那點電子眼是假的 嚇人的
不用當心 抓住 了你買幾包 中華的煙給 交警一切 OK
感之怕人地。還要買中華。∧翘F了。48塊一包呢。買不起。。我在這邊只抽8塊錢一包的白沙。。
更何況就是給他們中華煙,他們敢收嗎?
段臣風:
呵呵 朋友沒事的 那點電子眼是假的 嚇人的
不用當心 抓住 了你買幾包 中華的煙給 交警一切 OK
對著
有一年一朋友也是的
沒證闖紅燈被逮
沒辦法騙交警說跟老江認識,結(jié)果那小協(xié)警二話不說就給放了
俺真是F了
段臣風:
呵呵 朋友沒事的 那點電子眼是假的 嚇人的
不用當心 抓住 了你買幾包 中華的煙給 交警一切 OK
感之怕人地。還要買中華!那太貴了。48塊一包呢。買不起。。我在這邊只抽8塊錢一包的白沙。。
更何況就是給他們中華煙,他們敢收嗎?
兄弟 我一年也只回一次家的 不過我有朋友 在交警隊的 他們黑著呢
中華是貴可是 要是抓住 了你 呵呵 麻煩事一大堆 不相信是吧 =====吧!
暈 他們那中華太正常那
我那次事情 很明顯的責任 他們都敢黑
你想想
后來還把桐網(wǎng)在線那個版塊這2天熱議的 那位大哥的左傍右臂
都找去了
段臣風:
兄弟 我一年也只回一次家的 不過我有朋友 在交警隊的 他們黑著呢中華是貴 可是 要是抓住 了你 呵呵 麻煩事一大堆 不相信是吧 =====吧!
照你這么說,以后回去在桐城開車,那車上還要必備幾包中華煙了?
只是那幾處的禁行標牌太不明顯了。我到了跟前才發(fā)現(xiàn)。要是在禁行道路前50米再掛上一個提示標牌。那才合理的。
呵呵 說句老實話 在桐城沒有什么合理不合理的
有錢有權(quán)都什么都合理
哎。。桐城。。一塌糊涂。。就連玩的地方還是那幾個老地方。就沒點新玩意。
不過有一點,
好象現(xiàn)在是出了什么新政策,鼓勵那些小城市居民買車,桐城現(xiàn)在買新車入戶上牌照。牌照可以自己選號了 。我有幾個同學買新車入戶上的牌照都是什么 皖Hxx888 皖HLW666 皖HFF188 999 之類的。不用找人找關(guān)系的。
幾包中華? 能打發(fā)叫花子? 至少一條軟中華或熊貓. 桐城的消費水平全國一流.
都是打腫臉充胖子。!
記得6年前在桐城的時候 有一位普通朋友 當時口袋里只有10塊錢 還問我借2塊5毛錢 說要買包皖煙
嘿, 那些抽好煙喝好酒的, 有幾個是自個兒掏錢買的呀?
加上我們桐城人又愛面子, 又愛吹牛, 風氣能不這樣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