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潛水會員和未注冊的游客的一封信
我們每天到處找無數(shù)的資源及文章給論壇的會員觀看。有多余的時間也只會去尋找會破一些網(wǎng)站的會員帳號密碼,為的是給大家找些更多的資源,更好聽的音樂.由于技術(shù)有限,所以每次破解都要去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但每次的辛苦努力卻得不到一些會員的珍惜以及幾句可憐的感謝話語,換來的只有疲憊。最后我放棄了,從一個天天找資源,發(fā)資源的人轉(zhuǎn)變?yōu)榱艘粋看客,一個不愿回帖,不愿道感謝的,整天看別人發(fā)一些現(xiàn)成的資源的看客。(中間一段時間我沉默了很久)其實到最后有所失去的并不是我.到了這時,好多會員就會打開自己封閉以久的嘴(可能是手)問,為什么沒有新的好聽的歌呢?電影呢?,帖子怎么沒有更新了?我根本找不到一點動力,我又怎么去整天忙碌的去找好的東東跟大家一起共享?
我睡覺的動力也許是累了,也許是迎接美好的明天..我特意的打扮自己的動力也許是因為有喜歡的人了,也許是想人去稱贊自己的帥氣,漂亮。 等等等等.......每做一件事都有一個動力在推著自己去做,如果,肚子沒有因吃太多感到不適,如果沒有累意,我也不想麻煩的去睡覺。如果沒有喜歡的人,沒有人去在意我,我也不想麻煩的去打扮自己。
如果讓一個好的管理員,版主. 失去了他們的動力最可悲的莫過于你們的無動于衷?所以希望大家對于一些好的帖子,不要吝舍于一句感謝的話語及建議.
我們不管是做管理員的還是做斑竹的每天到處找資源給會員們看,用超過一打的馬甲來回你們的貼..陪你們忽悠.我們?yōu)榈氖鞘裁?其實自己能有什么好處?真正得到利益的難道不是你們嗎?版主管理員們天天不斷維護論壇,刪除一些不合格的文章和廣告及惡意帶病毒的宣傳貼,難道不會覺得單調(diào)嗎?不就是為了讓你們更好的交流嗎?但是最后為什么我們連這一點可憐的體諒都得不到?
滿高興的發(fā)一個帖子,期盼著大家給于一點鼓勵的話語,或是一些不足的建議,但無非回帖的就是幾個草草的“頂”“看”就可憐一個字的毫無感情的話語。讓人真是覺得失望致極.(根據(jù)我所知..不少優(yōu)秀的人已經(jīng)在沉默了.......)
話可能說的嚴重了點,但是在“關(guān)鍵”的時候請大家一起努力!這年頭講的是義氣!
還有就是不愛發(fā)貼的會員!說實在話.我是相當(dāng)?shù)谋梢?..我在任何論壇上的口號都是一句話!“網(wǎng)絡(luò)的生命在于共享”既然是《桐城網(wǎng)》這個大家庭的一個成員,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請不要吝嗇與和他人分享你所知道的資源!縱使那里開滿再美麗的花,只有你一個人去欣賞,花也一定會變的暗淡無色 ?那樣會令你很孤單,找不到朋友!但如果你告訴別人與他人分享你這份驚喜,你還會孤單嗎? 最后遍地開滿這種美麗的花朵,這花的名字可以叫做“共享精神”那時人們所欣賞的并不只是美麗的花朵,同時更讓人欣賞的莫過于你的那份與他人享受的精神 論壇的存在,不是取決于管理者,而是取決于你們!你們決定著這里的未來。!想要看好貼,首先記得要回貼!發(fā)貼者的積極性來源于回復(fù)的多少!
《桐城網(wǎng)》是我們共同的網(wǎng)絡(luò)家園,希望大家齊心協(xié)力維護建設(shè)我們的家!《桐城網(wǎng)》是我們的共同的家園,需要大家的愛心呵護,也更希望所有的會員和游客把《桐城網(wǎng)》當(dāng)成自己的家,一起讓它快樂茁壯的成長!.
溫馨提示:請觀看一些看帖子的網(wǎng)友不要只用1.2.個字母、數(shù)字或者沒有意義的文字回復(fù)主題,請尊重發(fā)帖人的勞動!!!!!實現(xiàn)你自己的價值!!!!!!!!!
東東在這里拜托大家了!!!
[此帖子已被 天下無雙 在 2007-10-8 9:27:25 編輯過]
up 佛說:不回帖就是對你的傷害,罪過~
回鬧!
東東 幸苦了
大家看帖子一定回 向東東致敬
收到信
所以回個帖
說得有道理
辛苦發(fā)的帖子沒點擊率,沒人回
很失望的
將當(dāng)初的滿懷信心一點點磨滅
導(dǎo)致,我現(xiàn)在來看看就走`
當(dāng)LZ幼小的心靈被這樣無情的傷害的時候,我于是動了惻隱之心~
閃亮的天鵝:
收到信
所以回個帖
說得有道理
辛苦發(fā)的帖子沒點擊率,沒人回
很失望的
將當(dāng)初的滿懷信心一點點磨滅
導(dǎo)致,我現(xiàn)在來看看就走`
你啊!!!以后看了不許走!!!!!!!!!
把你留下來陪聊@@!!!!!!!!!!!!
那么兇干嗎![]()
陪誰聊啊
這里,我感覺陌生
沒人搭我
閃亮的天鵝:
那么兇干嗎
陪誰聊啊
這里,我感覺陌生
沒人搭我
還有小小的我~
弱水知寒:
當(dāng)LZ幼小的心靈被這樣無情的傷害的時候,我于是動了惻隱之心~
謝謝你可憐可憐我!!!
給我點錢吧!!!!!!!!!!!!!!
閃亮的天鵝:
那么兇干嗎
陪誰聊啊
這里,我感覺陌生
沒人搭我

放心。以后和會對你很溫柔滴!。。。。。。。!
ジDJ妙東ゾ:
弱水知寒:
當(dāng)LZ幼小的心靈被這樣無情的傷害的時候,我于是動了惻隱之心~
謝謝你可憐可憐我!!!
給我點錢吧!!!!!!!!!!!!!!
你是不是市政府廣場上那些人啊?我念書的時候被那些人搞風(fēng)掉之,唉~~~
偶的原則"看貼必回"![]()
哈哈 看帖 必回我喜歡
東東有錢人 還要錢 暈四了 我才是真沒錢呢!
昨晚我![]()
不好意思哦
Θ傲氣dё如夢:
昨晚我
不好意思哦
昨天晚上??
我喝多了...發(fā)生什么事了嗎????
真發(fā)生了我會負責(zé)任的!!!!!!!!
ジDJ妙東ゾ
桐網(wǎng)宣傳大使
呵呵,名副其實的桐網(wǎng)宣傳大使啊,辛苦了!
支持
看帖必回是規(guī)矩邁~
閃亮的天鵝:
那么兇干嗎
陪誰聊啊
這里,我感覺陌生
沒人搭我
只要有付出,就有收獲。
不想打字嘛.![]()
云剪月:
支持
看帖必回是規(guī)矩邁~
好!!!!!!!!!!!!!!偶喜歡你!!!
讓我們共同努力!!!!!!!!!
天下無雙:
讓我們共同努力!!!!!!!!!
讓我們共同努力!!!!!!!!!
你不再孤單鬧!!!!!!!!!!!
寫得不錯,支持個
另:東東啥時結(jié)婚了啊,喜糖也不發(fā)個.....
紫色的夢:
寫得不錯,支持個
另:東東啥時結(jié)婚了啊,喜糖也不發(fā)個.....
嘿嘿..糖是有滴!!!!!!!!!!
你要給我個大紅包啊!!!!!!!!!!!!!你們都是有錢人!!!!!
![]()
![]()
![]()
雖然我也發(fā)過這樣的帖,來頂下吧......

宣傳大使,我來認錯了
俺從現(xiàn)在開始看貼一定回
一定要回的啦,不然枉費宣傳大使的一番宣傳了,
有意義的帖子一定是要回的。
文竹2006:
一定要回的啦,不然枉費宣傳大使的一番宣傳了,
有意義的帖子一定是要回的。
你真是厚到人!!!!!!!!!!!!
water:
宣傳大使,我來認錯了
俺從現(xiàn)在開始看貼一定回
好樣的!!!!!!!!!!!!!!!!!!!!!!!!!!
用超過一打的馬甲來回你們的貼..陪你們忽悠.
沒有的事。
要做到有帖必看,看帖必回!
做個優(yōu)秀的灌水員。
落水橋:
用超過一打的馬甲來回你們的貼..陪你們忽悠.
沒有的事。
可以很公開的告訴你
我有好幾打馬甲!!!!!!天馬上就要冷了..到時候穿出來給你們看!!!!
溫馨提示:請觀看一些看帖子的網(wǎng)友不要只用1.2.個字母、數(shù)字或者沒有意義的文字回復(fù)主題,請尊重發(fā)帖人的勞動!!!!!實現(xiàn)你自己的價值!
沉默的人們..浮上來吧.拿出你們的熱情......
ジDJ妙東ゾ:
溫馨提示:請觀看一些看帖子的網(wǎng)友不要只用1.2.個字母、數(shù)字或者沒有意義的文字回復(fù)主題,請尊重發(fā)帖人的勞動!!!!!實現(xiàn)你自己的價值!
沉默的人們..浮上來吧.拿出你們的熱情......
至小昂
很久不見了呢。。
這難道就叫:老貼重現(xiàn)嗎?
喀喀喀
回帖也是一種美德!
潛水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有水,
我說一句得罪大家的話:水區(qū)繁榮了,不想來水區(qū)的只好潛水了.
水區(qū)的繁榮是虛假繁榮.
所以,水區(qū)這個什么T樓活動毫無意義,最好馬上停止.
難道大家來桐網(wǎng),就是做這么無恥的事?
老網(wǎng)友們可以把2年前的水區(qū)貼子質(zhì)量和現(xiàn)在對比一下
最近多少人打開水區(qū)看著滿目的貼子最后感覺無從下手而離開
桐網(wǎng)目前還沒有走盈利路線
所以貼子量(IP流量)意義并不是那么大
滿目都是外星文 或者“飄過”“我是來掃貼的"
不知所云 怎么回貼
最后回答下老漢的問題 這個游戲還不如在自己電腦上玩連連看呢
呵呵,我也以為純粹了為所謂“賺錢”而作簡單沒意義的回帖是不值得的。
有這時間不如多看幾本閑書散散心思了。
我可以摸著心口說話:只要是我回的帖子,就絕不會是純粹的水貨。
可能與個人興趣相關(guān)吧,呵呵,我人很懶,以至于懶得賺“錢”了
[此帖子已被 ahgl069 在 2008-8-12 22:14:23 編輯過]
友情路過!
言之有理,水區(qū)雖然本來就是水扯的區(qū),但水扯也要有水平。
有的人可以水出五彩斑斕,有的人可以水出清澈見底,有的人可以水出小橋流水,有的人可以水出驚濤駭浪。
純粹的白開水,口水,意義就不太大。
侃文化。。。。
下次回帖 發(fā)帖要有點水平了
不能被天下人恥笑
呵呵
不知道說什么好
兄弟,
有空QQ聊啊
說的有道理!
當(dāng)誰能做得到,但你感到是個無聊的貼,你會回嗎?例如是個一點都不好笑的笑話,非要你笑,好像有點太勉強,這樣的話做人是不是有點過于虛偽。
不過一般情況下,有時間的貼子我還是都回之地,太無聊的帖子偶是肯定不會回地,
落水橋:
用超過一打的馬甲來回你們的貼..陪你們忽悠.
沒有的事。
不見了。
這個貼一定要活在TW仁的心中
不得不再次頂起來
我以為不能回復(fù)..了..
以前的事了,.,.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xiàn)在
好的 就應(yīng)該頂起來
時刻提醒大家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支持
夏天....
翻MJ出來曬是不?\
我沒有帶走一件MJ...
冰雪人:
ジDJ妙東ゾ
桐網(wǎng)宣傳大使呵呵,名副其實的桐網(wǎng)宣傳大使啊,辛苦了!
估計
現(xiàn)在的評價又要改改了...
看人還是要客觀...
老漢:
潛水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有水,
我說一句得罪大家的話:水區(qū)繁榮了,不想來水區(qū)的只好潛水了.
水區(qū)的繁榮是虛假繁榮.
所以,水區(qū)這個什么T樓活動毫無意義,最好馬上停止.
難道大家來桐網(wǎng),就是做這么無恥的事?
無恥算是貶義詞...
改為
無意義的事?
老漢大哥..你看如何??
盜帥留香:
落水橋:
用超過一打的馬甲來回你們的貼..陪你們忽悠.
沒有的事。
不見了。
沒有帶走一件MJ...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