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老是要刷屏才能看到最新回帖,
大伙是否都這樣啊?
還是我的本本有毛。
我上其他網(wǎng)站沒這情況的,
估計(jì)還是服務(wù)器有問題。
做BBS服務(wù)器要不了多大啊,反正不是網(wǎng)速就是服務(wù)器的問題了
可以判定是服務(wù)器問題,
我的本帖居然在“我的主題”和“我的回帖”兩個(gè)目錄下均有顯示,
唉,
可憐的桐網(wǎng)服務(wù)器啊
玉壺春:
你也用我的回貼?很方便.
我電腦水平很差的,
只會(huì)收發(fā)郵件,瀏覽信息,用Word、Excel編輯文件什么的,
超級(jí)落伍者!
哈哈
玉壺春:
哈哈,很高哦.
![]()
又損我了
點(diǎn)數(shù)很高
仙客來:
我上其他網(wǎng)站沒這情況的,
估計(jì)還是服務(wù)器有問題。
是有一點(diǎn)不能及時(shí)刷新紀(jì)錄..
該是和電腦的系統(tǒng)也有關(guān)系!!
我換別的機(jī)器,可以自動(dòng)刷新..
dongdong:
仙客來:
我上其他網(wǎng)站沒這情況的,
估計(jì)還是服務(wù)器有問題。
是有一點(diǎn)不能及時(shí)刷新紀(jì)錄..
該是和電腦的系統(tǒng)也有關(guān)系!!
我換別的機(jī)器,可以自動(dòng)刷新..
老弟,我用的是Win XP啊。
仙客來
好久不見
是的
好久不見!!
我這可以,自動(dòng)刷新的。。。。。
桐網(wǎng)服務(wù)器確實(shí)還存在問題
不是有位黑客帶頭大哥說過嗎
沒有絕對(duì)安全的網(wǎng)站
更沒有絕對(duì)完美的服務(wù)器
我原來用新網(wǎng)的都經(jīng)常出問題
弱水知寒:
恩,這里可能被人放了點(diǎn)東西,我在任務(wù)管理器里經(jīng)?梢砸姷揭裕俗珠_頭的進(jìn)程,不知道是不是桐網(wǎng)里 的
深有同感!
最近機(jī)子老出問題撒
有沒有管這方面的事呀
看來是沒人管咯
現(xiàn)在就有嚴(yán)重的問題,
字碼得多一點(diǎn)就發(fā)不出去。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