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一個韓國人每天必喝的醬湯的做法吧!
可要認(rèn)真學(xué)哦!
首先我們要購買好湯里面的材料:土豆一個,青辣椒一只,肉250克,洋蔥半個 佐料:蒜末,雞精,特制韓國大醬
對了在做之前我可申明次湯不用鹽和油(你一定會納悶了吧,最后告訴你吧).
我們先將土豆切丁,青辣椒切丁,肉切片,洋蔥切絲接著把切好的土豆放入1.5升的水中,開始用大火燒至20分鐘,期間將醬用溫水調(diào)好放入鍋中(咸淡根據(jù)自己口味而定),等土豆微爛的時候再將肉片放入鍋中一并再煮,大概十分鐘左右再將洋蔥和青辣椒放入,大概再過5分鐘將蒜末放入鍋中,最后放入少許雞精,對了如果喜歡吃辣的還可以順便加點(diǎn)辣椒粉.
這樣味道不錯的一個湯就做好了,其實(shí)這款湯的特點(diǎn),不知大家有沒有發(fā)現(xiàn),這款湯一丁點(diǎn)油和鹽的成分都沒有,也就是為什么大家都說韓國料理只吃不胖的道理,真的可以起到減肥的作用呢,我親身體驗(yàn)過哦!
呵呵
我想我做下來,肯定不能吃..哈哈
支持下
支持
有空偶來學(xué)習(xí)做一次:)
以後要學(xué)習(xí)下
不知道上次吃的石鍋醬湯可是這個,感覺東東差不多
哦,這個也不錯的.
昨天我做了豆芽辣湯,自我感覺很好喝.
![]()
這個?!!
好喝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