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yīng)該參加了醫(yī)保吧!希望大家都獻(xiàn)出一點(diǎn)愛心。。!
只要人人都獻(xiàn)出一點(diǎn)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世界上總有那么多苦命的人
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么呢,到最后不還是入黃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