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愿意在經(jīng)濟(jì)縱橫發(fā)帖、樂于為桐網(wǎng)朋友提供經(jīng)濟(jì)類文稿的網(wǎng)友,可以提出申請,在經(jīng)濟(jì)縱橫開設(shè)個人專欄。具體要求如下:
1、設(shè)定一個相對固定的欄目名稱;
2、每天至少發(fā)帖一次,每周至少發(fā)原創(chuàng)帖一次;
3、每天至少回經(jīng)濟(jì)縱橫其它帖五次。
有此意向的朋友可回帖申請。
享受專家的尊貴榮譽(yù)待遇,但不單獨(dú)發(fā)錢。
[此帖子已被 落水橋 在 2007-10-26 23:10:11 編輯過]
先送朵花來歡迎一下..
我要落水妹妹的花..![]()
落水沒有妹妹。
我要落水妹妹的花..![]()
ジDJ妙東ゾ:
先送朵花來歡迎一下..
我要落水妹妹的花..
干嘛要妹妹的花
不要姐姐的花![]()
姐姐沒有在
我就喜歡落水妹妹的花..
[此帖子已被 zwsj8 在 2007-10-26 23:20:40 編輯過]
zwsj8:
什么是專家的尊貴榮譽(yù)待遇
就像報(bào)紙、網(wǎng)絡(luò)的專欄作者一樣,不是誰都能開專欄的。有一定實(shí)力的網(wǎng)友開專欄能進(jìn)一步提升其影響力和知名度。
明白了!
呵呵
城市游俠:
我不是你姐姐嗎?我比良子大
p.你去問問..宿舍十個兄弟..他排名老九..
我老大..
******
你大什么大?
好像你還要
叫人家二叔什么的..
[此帖子已被 ジDJ妙東ゾ 在 2007-10-26 23:23:59 編輯過]
他叫我堂姐叫嫂子
不說鬧
偏題鬧
嗯,來看下,
大力支持..
什么。
落水的花,很難得啊,,
好像從沒送過..
小段是送花使者。
我要落水妹妹的花..![]()
不給我就賴在你們家不在鬧!!!
那要等小段斑竹來了才有。
支持
不過偶能力有限
就免了吧
唉。。。。
偶沒學(xué)問![]()
但支持一下可以的![]()
回帖也是可以的
熱烈歡迎。
我有意向,怎么申請?
szdwg:
我有意向,怎么申請?
你申請的專欄名稱告訴我就可以了,我直接給你添加上就行了
szdwg:
我有意向,怎么申請?
歡迎!![]()
為什么就財(cái)經(jīng)縱橫是金牌 其他都是銀牌啊
有人在水區(qū)問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