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早上上班的路上,在國(guó)大門(mén)口的十字路口,正是南北方向紅燈亮?xí)r,突然看見(jiàn)一輛城管執(zhí)法車從東苑新村飛速駛出,迎紅燈呼嘯而過(guò)。我的個(gè)乖乖,我真為他捏了一把汗:這么闖不罰死你才怪。
哪知,李向陽(yáng)來(lái)了————平安無(wú)事羅!
桐城現(xiàn)在一共有幾個(gè)紅綠燈
七、八個(gè)吧。
有紅綠燈對(duì)于有些人來(lái)說(shuō)等于沒(méi)有
回去看到有些人綠燈行紅燈也在行
牛人、牛車。
終于知道。
社會(huì)本來(lái)就該這樣嗎?
秋水伊人:
李向陽(yáng)是誰(shuí)?
問(wèn)到心坎里!呵
不知道?
暈
十字路口誰(shuí)敢暈?
交通法規(guī)那天沒(méi)值班。
空谷幽蘭:
交通法規(guī)呢?
你問(wèn)這話.
我眼角都流淚.
把自己性命不顧.
火車站門(mén)前那個(gè)車站派出所更黑,天天在那攔車子要錢。
[此帖子已被 獵人 在 2007-11-12 2:52:22 編輯過(gu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