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一個從來都以自己為中心的人,女人受不了那樣的他。男人身邊的女人很多。
女人于是很坦然離開了。很久沒有再聯(lián)系。直到有天,女人的電話突然想了起來,一看是一串長長的號碼,沒有存名字。接了:喂,是你嗎?今天在街上看見你了,我沒有喊你。但是我想你了。
“對不起!你是誰?”
……
然后一片盲音……
男人給她發(fā)短信---我想你了。我朋友都說你是好女人,我不想失去你。對不起,我錯了……
男人說為了你,我不再自私了。讓女人吃驚的是,男人居然會說對不起。這是男人從來都不會說的話。男人會因為女人接異性的電話生氣,會因為女人忽略他而失落。
其實當一個男人肯發(fā)自內(nèi)心的想你承認錯誤時,那女人是幸福的。
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幸福!
誰心情不好啦??
小段?
怎么啦?
男人居然會說對不起。這是男人從來都不會說的話
和我一樣啊...
不會的人是
大男子主義特濃的人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