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看下這車身作何感想??
我覺得吧,人的意識得改變
一說不行吧,很多人會出來反駁:在桐城,你不要 要求那么高!
為什么不要求高?不要求高那就是破缸子破摔!
開放都幾十年了,好的不學(xué),老是以本位思想來解釋落后那是逃避
---------------------
以發(fā)展的理論來思考桐城黃包車這一歷史產(chǎn)物來說,
黃包車的退出,是不可避免的,但在什么時間退出,什么方式退出
得做充分的調(diào)查論證,我不是專家,也沒做過調(diào)查,僅作以下建議:
在桐城本身道路基礎(chǔ)建設(shè)剛開始規(guī)劃建設(shè)的初期(個人認(rèn)為):
全面取締黃包車,強(qiáng)制上馬轎的做法還不合時宜。
個人認(rèn)為:在老城區(qū)的道路上,(具體行駛范圍由路政交通部門共同論證)
暫可以允許那些證照齊全,車身干凈,車況好的黃包車營運
然后統(tǒng)一管理。
而那些轎的也同時上馬,行駛范圍不受限制
這樣,既可以照顧民生,又不影響所謂市民眼中的“面子工程”
--------------------------
同時,取締黃包車的無證經(jīng)營,有法可依,證不齊的,也不給補(bǔ)辦了
說的非常好 支持 說一下不要就不要 太那個啥了吧
有米有開聽證會,有米有調(diào)查,有米有聽聽廣大市民的心聲
有米有為這些下崗的人著想。
如果轎的上路!
管理同現(xiàn)在的黃包車管理一樣!
不上也罷!
就像合肥的轎的一樣!外面看還可以,打開車門,
那車能坐嗎??臟得死!
說得有理呀!要聽取廣大人民群眾的意見,閉門造車的年代已經(jīng)過去了!
沒事在家里呆著,,跑出來做什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