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8-23 11:44 發(fā)表 感覺你們的城市有些古老,過于文人氣!:L 不像是年輕人呆的!
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8-23 18:39 發(fā)表 無限太那個(gè)了吧...哈哈 要不小雨帖個(gè)外地人的大頭貼:lol 再打個(gè)OK的姿勢(shì)~~跟你PK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