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目的不在于多少人回貼,只希望更多人桐城人民知道某些事件是確實存在的,并發(fā)生過的,但是你把我鎖了,10個人就10個人沒得回,連打個空格都不照.
乃時間一長,不就沉老后面去了,到時候恩再把刪掉,想法不錯啊!恩鎖一個,我發(fā)一個,這公平吧,不算我無理取鬧吧!
為什么鎖我的關(guān)于桐城黑勢力-吸毒-販毒的貼.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哈哈哈,知道怕就好啊!
我不怕你們站出來為自己辯解啊,我也不怕人家懼怕報復(fù)不敢回帖,我只要桐城更多的人知道一這么一回事就行了,這就是我的目的!
鎖貼有什么用呢,我可以繼續(xù)發(fā),我還可以去省里公安網(wǎng)發(fā),吸毒跳樓死了,省里為什么那么快就派調(diào)查組下來了?就是因為有人在省公安網(wǎng)都告密了,盡管鎖啊,要你們天天都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順便注明一下,吸毒跳樓死者汪*風(fēng)是大王那邊的沒職業(yè)的能開寶馬的黑勢力老大汪*風(fēng)的親侄子!
桐城又死一人,乃吸毒過度被同伙以“檢查”而致其受驚跳下3樓....
不知道什么原因刪的,請哪位刪的出來澄清一下原因好嗎?
違反了什么規(guī)定要刪?
還是受人指使怕更多的人知道?
桐城為什么這么小的城市卻處處都是暴力事件,桐城06.這一年是歷史以來吸毒最高峰的一年,07年這一年還沒完,最多就算上半年吧,是歷史以來打架斗毆,最活躍的6個月,并且出現(xiàn)了因打架斗毆導(dǎo)致致命的情況,他們以汪某為首的黑惡勢力集團,替人欺行霸市,為了爭奪桐城“喜子湖”的承包權(quán),幾年來經(jīng)常邀約幾十上,甚至上百人,去替人解憂,鎮(zhèn)壓競爭者,僅07年上半年內(nèi),他們團伙就出動2次大規(guī)模的聚集在因“喜子湖”的承包權(quán)而打架斗毆,導(dǎo)致汪氏集團一名桐城卅鋪鎮(zhèn)潘姓青年在與縱陽人邀集的火拼中死亡。
他們在桐城幾乎達到壟斷的毒品引入,并吸毒,且人數(shù)眾多,在07年8月份在桐城國際大酒店,汪集團幾個骨干聚在一起吸毒,被收到線報的公安機關(guān)抓獲,并且當(dāng)場搜出冰毒若干。不過,汪某依靠其的財力把他的骨干從看守所取保出來。汪集體靠此業(yè)務(wù)也積累了不少財富,開設(shè)多個賭場,為了更多的斂財,他吩咐手下人,在各個賭場收放高利貸,06年有人因參與汪某組織的賭博,導(dǎo)致無力償還汪集體的高利貸被其逼得逃亡,至今不敢跟家里人聯(lián)系。
汪氏集體在桐城很多個體企業(yè)以人“干股”即不投資而得股份的意思,在多個娛樂性場所取得保護費。06年汪某帶人在桐城的汪莊村持刀傷人,并糾眾毆打村民,村民在桐城廣場聚眾告狀無果。
汪某與不少政府人員關(guān)系很鐵,稱兄道弟,利用這些關(guān)系,打壓受害者,及手下人的對頭。
汪某公然懸賞指使下人,砍人,傷人。在桐城宣稱他就是老大,沒人敢對他不敬,有的話,一律搞殘廢掉。
諸多事件無心一一列舉,不知人民群眾的領(lǐng)導(dǎo)們有沒有什么辦法來深入的了解一下桐城的汪氏黑勢力。
留給大家也看看吧..
[此帖子已被 雨田子 在 2007-11-5 23:49:04 編輯過]
留著.做個見證..
大家都看看.吧.....
[此帖子已被 雨田子 在 2007-11-5 23:50:02 編輯過]
這些事實確鑿嗎
盡管現(xiàn)在回桐城越來越少了
但仍關(guān)注,希望桐城越來越好
2008你好:
這樣的帖,你不要再發(fā)了,你應(yīng)該向相應(yīng)的論壇反映你的問題
或者向法院起訴.別人有什么問題,那是執(zhí)法部門的事,論壇雖然可以言論自由,但是應(yīng)該在不侵犯別人的隱私,還有姓名權(quán)的前提下,才可以的.
我只是看你再三問為什么要鎖貼,才勸你幾句.
桐城人2008:
留著.做個見證..
大家都看看.吧.....
[此帖子已被 雨田子 在 2007-11-5 23:50:02 編輯過]
對社會主義不滿是吧。!
身后一群狗:
對社會主義不滿是吧。。
你大腦壞掉了吧...語無倫次的!
桐城人2008:
留著.做個見證..
大家都看看.吧.....
看看..有結(jié)果了?
阿夏:
呵呵,支持!!!啥叫言論自由,有些真得跟臺灣學(xué)學(xué),掩掩飾飾的算什么
是的!!!!
都是黑吃黑 黑白兩道斗法的 老百姓只要安穩(wěn)過日子就好了
麻木點最好
玉壺春:
2008你好:
這樣的帖,你不要再發(fā)了,你應(yīng)該向相應(yīng)的論壇反映你的問題
或者向法院起訴.別人有什么問題,那是執(zhí)法部門的事,論壇雖然可以言論自由,但是應(yīng)該在不侵犯別人的隱私,還有姓名權(quán)的前提下,才可以的.
我只是看你再三問為什么要鎖貼,才勸你幾句.
版主的話有點不太對哦!
這里是桐城在線啊,他說的也是桐城的事,沒有發(fā)錯論壇啊,為什麼不能發(fā).只要發(fā)貼人遵守網(wǎng)絡(luò)協(xié)議,和桐網(wǎng)規(guī)定,本著一個桐城人的自愛的本意來這里,他所發(fā)貼子只要是事實,就不應(yīng)該被鎖或是怎麼了。
黑勢力是社會的產(chǎn)物,我相信沒了他,桐城還是有黑勢力....
社會現(xiàn)象問題只能說很無奈.................
自己管好自己吧....聰明人毒品放在面前會吸(哈哈,有可能會賣.....)
樓主寫的好
說的是啊,我們目前聽到的是一面之詞,桐網(wǎng)又不做法庭調(diào)查,在不能確認(rèn)事實brightmoon:
玉壺春:
2008你好:
這樣的帖,你不要再發(fā)了,你應(yīng)該向相應(yīng)的論壇反映你的問題
或者向法院起訴.別人有什么問題,那是執(zhí)法部門的事,論壇雖然可以言論自由,但是應(yīng)該在不侵犯別人的隱私,還有姓名權(quán)的前提下,才可以的.
我只是看你再三問為什么要鎖貼,才勸你幾句.
版主的話有點不太對哦!
這里是桐城在線啊,他說的也是桐城的事,沒有發(fā)錯論壇啊,為什麼不能發(fā).只要發(fā)貼人遵守網(wǎng)絡(luò)協(xié)議,和桐網(wǎng)規(guī)定,本著一個桐城人的自愛的本意來這里,他所發(fā)貼子只要是事實,就不應(yīng)該被鎖或是怎麼了。
之前,把另一方的姓名當(dāng)作那個,被定性質(zhì)公布于眾,是不恰當(dāng)?shù)?謝謝,你們說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