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情 回憶
文/薸泊Dé羙女
當(dāng)淚似流星滑落..我的悲傷將我淹沒(méi)..獨(dú)自一人的房間..選擇夜色做為掩護(hù)..靜靜地沉淀思緒..思考自己該走的路..當(dāng)感情已經(jīng)疲憊..我已無(wú)力負(fù)荷..繼續(xù)的堅(jiān)持..只會(huì)讓它急速的死去..曾想此生一起走..曾想永牽你的手..只是我們短暫的交集后..依舊回歸成兩條平行線..局限在自己的小天地中..仰望窗外灰暗的天空..想著我們?cè)?jīng)的點(diǎn)點(diǎn)滴滴..當(dāng)過(guò)往和未來(lái)重疊..人生的舞臺(tái)上..怎樣的抉擇才算精彩..都說(shuō)天若有情天亦老..究竟我應(yīng)如何殘忍的薲ang隼氡?..想要有個(gè)完美的結(jié)局..卻總是不如人意...無(wú)論如何選擇..終究還是傷了自己..今生若是無(wú)緣..不如選擇遺忘..歲月的逝去..也許遺忘會(huì)是最好的結(jié)局......
情
啊情....
想起那首歌曲——《配角》。
其實(shí),我們都是感情的主人翁,只是我們總是覺(jué)得別人都比自己幸福。
俺已經(jīng)過(guò)了情傷滴年紀(jì)著
只是看到這個(gè)mm寫(xiě)滴不錯(cuò)
拿來(lái)大家感受一哈。。。
眼淚..劃破寂寞的曲線..在每個(gè)夜晚..落成思念
酒..成了不可或少的道具..只有在大醉后..才敢表演真正的自己..只愿..把一生都醉在這酒里..憂傷著..這酒的濃郁..終于明白..愛(ài)情..就象是模特身上那件美麗的衣..穿在別人的身上..總是耀眼而美麗..穿在自己的身上..就成了小丑的戲服......
六月我黑夜的回憶,永恒的記憶
為愛(ài)而生......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