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和文字都漂亮得無話可說,欣賞ING
第五、六張穿衣風(fēng)格實在太喜歡了
天使不哭,永遠(yuǎn)不哭……
段臣風(fēng):
有心了 建意帖子加精
可惜偶沒有權(quán)限,偶只是臨時客串。。。
不過心情的東西確實不錯
不是呀,臨時的也有權(quán)限的呀,在你回復(fù)帖子的下面不是有邁
奇怪
我喜歡第3副畫
我要追求
心情滴本本弄好了,以后多來更新
名字是偶臨時取滴
自己有喜歡的再改過來就照之
看心情好些 相信我是美麗的
看心情好些 相信我是動人的
看心情好些 相信一切會好的
老公
加油
妹妹這話比千軍萬馬滴力量可都大呢
呵呵
聽 天使在哭泣 為了誰?
、
為了可能的任何一個人~~
天使悲鳴天下,卻又對世事熟視無睹
為天下人
更多時也許只是為了自己
人們都說悲從心來,
別讓自己受傷
更別讓關(guān)心關(guān)注你的人受傷
沒什么怪怪的
人想說了
那就大膽的
開心的去訴說
喜歡聽的,不習(xí)慣聽的
哦
不過要開心呦
我可不要不開心的哥哥
會的
會開心
我這人間歇性的
可能是積蓄的太久
說出來好多了
有了妹妹
是不是就不一樣了
最起碼現(xiàn)在是的~~
感覺很好~~
心里暖暖的
![]()
哥哥
確實,如夢也覺得
一品天柱:
聽 天使在哭泣 為了誰?、
為了可能的任何一個人~~
天使悲鳴天下,卻又對世事熟視無睹
為天下人
更多時也許只是為了自己
人們都說悲從心來,
別讓自己受傷
更別讓關(guān)心關(guān)注你的人受傷
或許好多人都這樣
懶人,不曉得溜到哪兒去了![]()
周末快樂哦!
HOHO...心情天天在的..
呵呵,不拘泥于形式,開心就行!![]()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