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北極的魚說得很好啊
城市發(fā)展得好,我們也會受益
清爽是清爽,還是太少了
連車牌號都沒有,如宰客則投訴無門
不會吧
去年回家欣喜地看到街上有了寬敞的公交,現(xiàn)在又有了出租車,進步啊。希望能維持下去
不知道現(xiàn)在怎么樣了哦,
等車太久了。。。
可能是車子少的原因。。。
就那么寬的道路用大公交實在不好
今天下雪 我打的他還漲價 說今天下雪 起步價格3元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