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聯(lián):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
下聯(lián):上一屆這一屆下一屆屆屆失業(yè)
橫批:愿讀服輸
2上聯(lián):金沙江嘉陵江江江可投
下聯(lián):教學樓宿舍樓樓樓可跳
橫批:空前絕后
3上聯(lián):愛國愛家愛師妹
下聯(lián):防火防盜防師兄
橫批:戀愛自由
4上聯(lián):上課一排全睡打飯從不排隊魔獸通宵不累短信發(fā)到欠費
下聯(lián):抽煙打牌全會啤酒十瓶不醉逃課成群結(jié)隊戀愛N次崩潰考試基本不會
橫批:大學真累
[此帖子已被 荔枝妹 在 2007-12-1 13:22:59 編輯過]
蓋吧,我來加一層
還有字的
大家看仔細了哦
22歲那年的春節(jié)一個人度過,這些年的情人節(jié)一個人度過,這些年的生日跟其他日子一樣過,,一年的三百六十五日天天都一樣。。。
偶也是一個人
不過,有時候真的好孤單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情感驛站
我孤單了 應(yīng)譔沒有想過誰滴
都 是這樣一個人![]()
love3:
那說明 你還米長大
也許吧
真想快點長大
啥意思?
請說明好不?
一般我說話很多人不懂
你也算一個了
只能說明這個問題
哈哈
不扯了
7飯去了
嗯
這個時間段都譔7飯了
888
下午繼續(xù)哈
段臣風:
呵呵 小妹 好或
諷 謝謝
多幫我踩哦
我想達千
love3:
路過
謝謝支持
歌太好聽了 頂
love3:
那說明 你還米長大
居然看到天使說這樣的話
意外。。。。。!~~~~~~~~~~
暈了
這有什么好說的
人不就那樣了哈
哪樣?
我們都不識呢,最好能貼幾張上來觀觀
心情驛站:
其實,這貼我看過很多次啦!!
呵呵!沒敢回貼的原因是因為不了解!
呵呵!人都是有社會屬性的!
沒有誰會刻意會記得誰,也沒誰會刻意忘記誰!
每個人都的心靈都有個樓層!
樓下大廳里,永遠都是你來我往!
二樓有你爭我奪!
三樓有你我笑談風云!
四樓有你我促膝無間夜話!
五樓頂你們隨緣相遇,雖只一秒對視,已是心靈勾通!
所以,對社會中的人和事,不必太過刻意強求,
只是...你有開了你樓梯間的門了沒???
呵呵!如果說得不妥,當我笑談!!![]()
呵呵,說的挺好,
嘿嘿
不會是抄來的吧?
哈哈,開玩笑的
段臣風:
歌太好聽了 頂
好聽吧
那沒事就多來聽聽哈
yanhuigang2:
哪樣?
我們都不識呢,最好能貼幾張上來觀觀
想看?去我QQ空間哈,順便給我那加加人氣!嘿嘿
眼角的淚:
聽小馬說LZ挺美的啊..哪天去你廠里看看你哈..
呵呵
不在了吧
我不喜歡別人來我工作的地方為
一天沒來了
怪想大家的
你們有想我么
肯定沒有
都不來給我這加人氣為
強烈建議樓主貼幾張pp來觀觀。。。
yanhuigang2:
強烈建議樓主貼幾張pp來觀觀。。。
不好吧
這樣人家會說我滴
那樣的話我只有滾出桐 網(wǎng)了為
您忍心嗎?
嘿
有這么嚴重
那肯定是其她mm嫉妒的原因
呵呵
就放在你日記本里,別人不曉得滴
我保密!
暈了
只要您老一直觀故我的帖
遲早有天您會看到滴啦
俺可不老
俺正當青春年少,風華正茂呢
表把俺叫老著,哈哈。。。
繼續(xù)觀注,希望某天讓我眼睛一閃哈。。。。
yanhuigang2:
俺可不老
俺正當青春年少,風華正茂呢
表把俺叫老著,哈哈。。。
繼續(xù)觀注,希望某天讓我眼睛一閃哈。。。。
嗯
不要到時閃壞了為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