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以為就我一人心里傷感呢
風(fēng)雨同共
今生也許無(wú)緣共渡
畢竟回憶真實(shí)
一切都會(huì)好起來(lái),我相信
我知道
呵呵,一直以來(lái),都以為自己是世上最傷心的人呢
我大笑!!!!
有多少?zèng)]有受感情傷害的人
我傷心,但我還在期待!
傷感的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