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新型出租車駛上街頭,這標(biāo)志著我市出租車正式進(jìn)入營(yíng)運(yùn)階段。據(jù)市運(yùn)管所負(fù)責(zé)人介紹:當(dāng)日共有20輛出租車上路。首批另外132輛將于近日陸續(xù)上路
www.tongcheng.gov.cn_查看原圖_07112008225350.jpg (23.59 KB, 下載次數(shù): 0)
新型出租車駛上街頭
是嗎?城區(qū)的道路太窄了,今天還看到一部出租車原地掉頭
逆行單行道,我看糊涂了,不知出租汽車是否和公交車一樣,不受單行道
限制?
呵呵 不知道
早該這樣了
人間過(guò)客:
今天坐了一次 司機(jī)是重慶過(guò)來(lái)的。。。2元起步。。。上車前很多人行注視禮。。。汗
蠻搞笑的 回去也試試
呵呵,不知道能堅(jiān)持多久?????
好事啊.下次回家從車站下就打的了..方便快捷.支持出租車事業(yè).
我要回家去做做 把整個(gè)市區(qū)轉(zhuǎn)一圈
嘿嘿
車子太少了.打不到車.
打的就跟等公交車一樣.看到一輛還有人.
⒉元起價(jià) 呵呵 便宜!
坐了一回,很便宜,感覺(jué)還不錯(cuò)哦..
只要價(jià)格合適~
需求還會(huì)少嗎?
樓上的太孤陋寡聞了吧 廬江比桐城的路寬,城區(qū)比桐城大? 但人家從99年就搞了,到現(xiàn)在不但沒(méi)人說(shuō)賺不到錢,還有好多是私人買車運(yùn)營(yíng)的呢.除了廬江,象寧國(guó),無(wú)為啊,就連阜陽(yáng)這么窮的地方,人家下面的縣出租車都已經(jīng)規(guī)范了,這種例子多了.三輪車不但影響城市環(huán)境,甚至對(duì)我市的對(duì)外形象都有影響.
發(fā)展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