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凱迪生物質(zhì)能發(fā)電廠奠基
年處理稻殼、秸桿20萬(wàn)噸,年發(fā)電量約1.44億千瓦時(shí)
詳見(jiàn):http://www.tongcheng.gov.cn/xwzx/news_view.php?id=5779&ty=13
回家那天正好看見(jiàn)了
我同學(xué)就在武漢凱迪總公司上班,好象董事長(zhǎng)是桐城人,所以才會(huì)來(lái)桐城他投資的
桐城興建生物質(zhì)能發(fā)電廠 |
| 【字號(hào) 大 中 小】 2007年11月21日09時(shí)57分 安慶新聞網(wǎng) |
|
11月18日,投資2.49億元、占地150畝的桐城凱迪生物質(zhì)能發(fā)電廠在桐城經(jīng)濟(jì)開(kāi)發(fā)區(qū)舉行奠基儀式。至此,今年以來(lái)落戶(hù)桐城、投資超億元的外來(lái)項(xiàng)目共有5個(gè)。 桐城凱迪生物質(zhì)能發(fā)電廠總體規(guī)劃裝機(jī)容量為2×12MW。電廠將利用桐城市及周邊縣市的豐富的稻殼、秸桿等“綠色能源”作為原料發(fā)電,同時(shí)可向園區(qū)集中供熱制冷。其燃燒后的灰渣可作為生產(chǎn)有機(jī)肥料的原料,實(shí)現(xiàn)資源的循環(huán)利用。該電廠計(jì)劃于2008年年底建成投產(chǎn)。投產(chǎn)后,年消耗稻殼、秸桿約20萬(wàn)噸,實(shí)現(xiàn)年上網(wǎng)電量1.44億千瓦時(shí),年節(jié)約標(biāo)準(zhǔn)煤7萬(wàn)噸,年實(shí)現(xiàn)銷(xiāo)售收入約1億元。 (汪桂云) |
[此帖子已被 yer98 在 2007-11-24 22:58:25 編輯過(gu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