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議:
1、在桐中內(nèi)原惜抱軒附近,立姚鼐全身塑像,建姚鼐紀(jì)念館。
2、在擬建的六尺巷廣場(chǎng)(雖然我不贊成建廣場(chǎng)),立張氏父子宰相全身塑像
【系統(tǒng)訊息】 同安閑人 群發(fā)鮮花,您增加了50點(diǎn)經(jīng)驗(yàn)值!
【留言】:閑人三度送花,歡迎您到人文桐城來!http://www.itongcheng.net/ShowForum.asp?ForumID=58
收到版主的鮮花特來報(bào)個(gè)道
Θ傲氣dё如夢(mèng):
【系統(tǒng)訊息】 同安閑人 群發(fā)鮮花,您增加了50點(diǎn)經(jīng)驗(yàn)值!
【留言】:閑人三度送花,歡迎您到人文桐城來!http://www.itongcheng.net/ShowForum.asp?ForumID=58收到版主的鮮花特來報(bào)個(gè)道
桐城網(wǎng)應(yīng)該在孔城孔卅路口為如夢(mèng)搞個(gè)塑像,形象大使呀!要不找個(gè)電線桿貼張海報(bào)...
同安閑人:
Θ傲氣dё如夢(mèng):
【系統(tǒng)訊息】 同安閑人 群發(fā)鮮花,您增加了50點(diǎn)經(jīng)驗(yàn)值!
【留言】:閑人三度送花,歡迎您到人文桐城來!http://www.itongcheng.net/ShowForum.asp?ForumID=58收到版主的鮮花特來報(bào)個(gè)道
桐城網(wǎng)應(yīng)該在孔城孔卅路口為如夢(mèng)搞個(gè)塑像,形象大使呀!要不找個(gè)電線桿貼張海報(bào)...
哈哈,
真搞笑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