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不如做到,有的人做到了,不需要人家說,大家都清楚撒,有的時(shí)候說多了沒用,畢竟你乃還只是想法!
前些年,桐城開店的人老說是被稅務(wù)的人搞倒掉了,我也沒開過店不曉得么攤子!反正應(yīng)該問題很嚴(yán)重!
像在銀行里,明明我排在前面,可是后面乃個(gè)大叔跟乃銀行員工認(rèn)得,還特意在他窗口辦業(yè)務(wù),熟人是好挖,她還特意把我撇掉了,把乃位叔叔級(jí)別的先辦了,我乃好氣憤啊,銀行工作的是不一樣啊,態(tài)度就好,笑笑的說,你一個(gè)年輕人沒什么事,耽誤一下無所謂的拉。我倒,那是哦,你有急事,你先來我是無所謂,乃也太不尊重我了,鳥都不鳥我,直接找他熟人要存折辦了,當(dāng)我不存在!桐城要發(fā)展,整體素質(zhì)肯定要提高,需要相當(dāng)?shù)臅r(shí)間啊...我也渴望桐城真正的富強(qiáng)起來...
桐城人的素質(zhì)是有待提高哇..
偶一天早上去買早點(diǎn)..
就因?yàn)闆]買那家早點(diǎn)..把車子停在她攤子旁邊...
結(jié)果潑婦就開始罵街了..
唉...我無語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