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領(lǐng)導(dǎo)及相關(guān)領(lǐng)導(dǎo):
你們好,做為桐城的一員,我們都為桐城這些年的快速發(fā)展所取的成就很市自豪。桐城的市區(qū)寬了,道路廣了,衛(wèi)生好了,市民素質(zhì)高了。。。。
桐城的省級(jí)開發(fā)也說(shuō)明了桐城領(lǐng)導(dǎo)這些年為桐城人民謀福利的結(jié)果,改革發(fā)展時(shí)候必須的。也市我國(guó)的既定國(guó)策。黨的十七大更說(shuō)明了這些年黨和政府將人人民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來(lái)對(duì)待。新農(nóng)村建設(shè),與會(huì)代表的比例農(nóng)村將享受和城市的同等待遇等等
從本質(zhì)來(lái)說(shuō)我們都市贊成改革和建設(shè),但在改革和建設(shè)過(guò)程種的問(wèn)題卻是必須要避免的,畢竟人民的利益是最大的。而開發(fā)區(qū)在開發(fā)過(guò)程種的有些問(wèn)題確實(shí)不得民心。想來(lái)這一定是基層領(lǐng)導(dǎo)的處理方式問(wèn)題,桐城的總體是好的。例如房屋拆遷的價(jià)格很低,樓房每平方只有350-380之間,而拆遷之后的新房的價(jià)格卻是450一個(gè)平房,對(duì)農(nóng)民來(lái)說(shuō)建房以及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而現(xiàn)在還要這樣取剝削農(nóng)民,是不是有點(diǎn)不符合國(guó)家的方正政策?現(xiàn)在拆房子的時(shí)候農(nóng)民家里的任何門窗之類的設(shè)備不可移走,卻留下來(lái)不留給所謂的“政府”,真的是這樣的嗎?我寫的比較亂,望有關(guān)領(lǐng)導(dǎo)予以重視。也相信桐城市政府是確實(shí)為人民服務(wù)的!
轉(zhuǎn)自政府網(wǎng)hankerawei的帖子 http://bbs.tongcheng.gov.cn/forum_view.php?id=69588
[此帖子已被 tczy 在 2007-11-23 10:00:39 編輯過(guò)]
問(wèn)題是肯定有的!樓主能把問(wèn)題說(shuō)清楚點(diǎn)嗎?這樣也便于大家探討!
我主要覺得房屋拆遷補(bǔ)償和土地丈量存在很大的問(wèn)題!
[此帖子已被 sss 在 2007-11-22 11:01:14 編輯過(gu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