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fēng)掃落葉
天地兩茫茫
坐觀風(fēng)云起
笑看人生路
樓主好名,合時(shí)合情合理。。。
秋風(fēng)過,落葉多
樓主要多來掃掃才好哦
落葉,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fēng)的追求。yanhuigang2:
樓主好名,合時(shí)合情合理。。。
秋風(fēng)過,落葉多
樓主要多來掃掃才好哦
落葉
春風(fēng)沐浴我的情懷,
秋霜絢染我的美麗。
我以優(yōu)雅的舞姿,
投入大地的懷抱。
冬雪過后,
化作滿地芳菲。
呵 呵 你的葉 太多了 慢慢掃啊 要不我叫幾個(gè)人給你掃啊
秋后葉落,
凝愁依舊。
好久不見,
問樓主好。
傷感了![]()
謝謝姐姐的掛念冰雪人:
秋后葉落,
凝愁依舊。
好久不見,
問樓主好。
秋風(fēng)繼續(xù)落葉,
樓主在此繼續(xù)更新自己的心情,一樓一樓的清掃。。。
你的故事,你的生活,你的感悟。。。
段天涯:
呵 呵 你的葉 太多了 慢慢掃啊 要不我叫幾個(gè)人給你掃啊
秋風(fēng)掃落葉:
謝謝姐姐的掛念冰雪人:
秋后葉落,
凝愁依舊。
好久不見,
問樓主好。
不謝哦,歡迎常來!
Θ傲氣dё如夢:
傷感了
情感驛站愿意接納你所有的喜怒哀樂!![]()
好耍吧
眼角的淚:
好耍...
希望你常來坐坐呀
謝雪人姐姐哈冰雪人:
新年快樂!希望你的世界充滿陽光!不再憂郁!希望情感驛站是你心靈的歸宿!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生活!一切都是嶄新!心情也一樣嶄新的!累了多休息!困了多睡覺!要珍惜自己的身體,抽煙的話—少抽!喝酒的話—適量!同時(shí)也祝愿你的爸爸媽媽幸福安康!![]()
呵呵,不用謝啦,來了就好,
PS:樓上的,辛苦了!![]()
[此帖子已被 秋風(fēng)掃落葉 在 2007-11-24 20:48:25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秋風(fēng)掃落葉 在 2007-12-3 18:48:32 編輯過]
嘻嘻,挪過來并入一個(gè)日記本!![]()
火車已經(jīng)進(jìn)車站
我的心里有悲傷
汽笛聲已漸漸響
親愛的人要分散
離別的傷心淚水滴落下
站臺(tái)邊偏偏離愁擁入我心上
火車已經(jīng)離家鄉(xiāng)
我的眼淚在流淌
把你牽掛在心腸
只有夢里再相往
離別的傷心淚水滴落下
站臺(tái)邊偏偏離愁擁入我心上
火車已經(jīng)離家鄉(xiāng)
我的眼淚在流淌
把你牽掛在心腸
只有夢里再相往
只有你會(huì)懂
春風(fēng)沐浴我的情懷,
秋霜絢染我的美麗。
我以優(yōu)雅的舞姿,
投入大地的懷抱。
冬雪過后,
化作滿地芳菲。
在十分疲勞的時(shí)候,有一張床可以歇息便會(huì)覺得很幸福
在十分饑餓的時(shí)候,有一塊面包可充饑便會(huì)覺得很幸福
在十分寒冷的時(shí)候,有一件大襖可保暖便會(huì)覺得很幸福
只是一般人都忽略了這種感覺
人經(jīng)?释(cái)富而忘記健康
當(dāng)健康不在才明白健康時(shí)的幸福
的確,其實(shí)幸福只是一些簡單的感覺![]()
我曾那么接近幸福![]()
有人說秋天是收獲的季節(jié),
而我卻感覺秋天是傷感的季節(jié),
秋天如歲月催人老般的把樹葉由綠變成了黃變成了紅,
然后秋天長出一口氣掃走樹上的黃葉,
省下光禿禿的樹枝。
一派生機(jī)昂然就這樣隨著一陣秋風(fēng)遠(yuǎn)去。
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寒’,
那又是誰傷了云彩的心,
也許只有大地知道,
也許只有小河知道她在為誰哭泣,
也許只有大山懂她為何傷感,為何寒心。
隨著體膚漸覺的涼意,
一切變的安靜,
沒有了蟲鳴,
沒有了摯熱陽光,
沒有了樓下三五乘涼的人群,
和喧鬧到半夜的大排擋,
仿佛一切凝固在秋天這傷感的季節(jié)里。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