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近五年房字會是一個什么趨勢...???
是下沉還是上升的一個趨勢...
大家都近來說說好么?
贊同.房價會漲.
工資也會漲.但比例可能會....
最后靠工資買房還是難
進入共產(chǎn)主義
以后每人發(fā)一套![]()
總有人可以等到的
![]()
不要灌水..謝謝..
我現(xiàn)在在桐城有套房子..父親工作的單位又會在明年集資買地皮.蓋房子..
我就想知道.未來的幾年房價會是什么樣的.?
如果趨勢好..那套房子會再買下來的...!!!???
[此帖子已被 小雨傘 在 2007-11-24 15:08:55 編輯過]
我是覺得桐城的房價有點過頭了。
再漲,就是開發(fā)高過份漲價了。大家應理性一些。安慶的房價現(xiàn)在也不過是1000多點,還有900多的呢。桐城居然過2000了,什么概念啊。
再看看,廣州,深圳的房價都已開始下跌了。憑什么桐城房價上漲啊。過漲就是有問題,說明其中有其它費用是轉(zhuǎn)到購房者頭上讓我們不明不白的買了單。
我在思量那套房子到底要不要出錢...
簡直很納悶...
房子肯定降
現(xiàn)在買房子是傻子
漲也漲不了多少了吧 ,畢竟桐城的消費水平擺在那里,難道能漲到3-4 K 嗎,不大可能吧!
現(xiàn)在桐城房價多少呀, 要2K 嗎,反正偶目前還是買不起的拉。
桐城目前中心地段已經(jīng)是突破3000元大關
其他地方 例如山水龍城和明珠廣場基本持平在2000左右 再遠點的地方就是1800
再遠點就不知道了
桐城為什么跳死跳活地要搞直轄市,也就是這個原因之一`。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成直轄市了,房價還是會按直轄市的標準上升的。
房價政府應該有個緩沖價位`如,政府規(guī)定房價在1200-3000價位。
按桐城人的個性,肯定不會選擇最低的。
暈,現(xiàn)在才知道
還是現(xiàn)實點好,回鄉(xiāng)下自己建好點
ゞ鈊無痕く:
桐城為什么跳死跳活地要搞直轄市,也就是這個原因之一`。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成直轄市了,房價還是會按直轄市的標準上升的。
房價政府應該有個緩沖價位`如,政府規(guī)定房價在1200-3000價位。
按桐城人的個性,肯定不會選擇最低的。
桐城的房價還有一定的漲幅空間吧!
作為一個縣級市,在全國房價居高的這個大環(huán)境下,桐城的房價并不高。
我是一個桐城人,可現(xiàn)在已經(jīng)調(diào)到外地工作了,這邊的房價實在是太貴了,一個小地級市的房價已經(jīng)3000多了,有的甚至超過4000了,郁悶.真留戀在桐城的日子,天天住在自己的房子里真的很好!
桐城平均房價還是不高的!
老城區(qū)的房價偏高,主要是一些人的觀點沒改變,認為老城區(qū)方便.其實老城區(qū)擁擠,環(huán)境很差的!不如外圍開闊.現(xiàn)交通都很方便.
桐城小區(qū)建設零亂,沒有綠化,物業(yè)管理差,這是最不令滿意的地方!
胡非非:
ゞ鈊無痕く:
桐城為什么跳死跳活地要搞直轄市,也就是這個原因之一`。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成直轄市了,房價還是會按直轄市的標準上升的。
房價政府應該有個緩沖價位`如,政府規(guī)定房價在1200-3000價位。
按桐城人的個性,肯定不會選擇最低的。
直轄市,還第一次聽說,直轄市需要的條件桐城能達上?就那么一丁點兒一塊地方,別做夢了,哪有這可能。夢是誰都可以做地,可變現(xiàn)實的有幾個?再說了人家胡錦濤也出生地也不是桐城呀!
胡非非:
ゞ鈊無痕く:
桐城為什么跳死跳活地要搞直轄市,也就是這個原因之一`。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成直轄市了,房價還是會按直轄市的標準上升的。
房價政府應該有個緩沖價位`如,政府規(guī)定房價在1200-3000價位。
按桐城人的個性,肯定不會選擇最低的。
直轄市,還第一次聽說,直轄市需要的條件桐城能達上?就那么一丁點兒一塊地方,別做夢了,哪有這可能。夢是誰都可以做地,可變現(xiàn)實的有幾個?再說了人家胡錦濤也出生地也不是桐城呀!
他說的是省直轄市
而不是現(xiàn)在由安慶代管
個人意見:房價是一定會漲起來的,桐城現(xiàn)在前3年的房價還是在500左右,3年后的房價能漲到均價在2000左右,按以前來說這樣的漲價
速度確實有點過快,但是按發(fā)達國家來看這并不算快的了!
現(xiàn)在的物價和工人工資一直在漲,所以房價也絕不可能會跌下來,漲價只是時間的問題。
而且桐城正在向一個中型城市在發(fā)展,以后的桐城每年都會有一個大的變化,現(xiàn)在手頭上有空閑資金的朋友還是第一選擇房地產(chǎn)比較合
適!
| ||
房價最近這幾年是漲不起來的,因為過去的幾年已經(jīng)嚴重透支了,要漲也是3-5年后的事情了!不信大家拭目以待!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