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的坐在電腦前
象個傻瓜
心亂如麻
淚水在眼眶里打轉
我用力的睜大眼睛
告訴自己不要哭
不知所措的我燃起一根煙
尼古丁的味道布滿整個身心忽然之間感覺
真的好累好累
男人哭吧不是罪
在男人的世界里
眼淚似乎不是自己的權力
但此刻我真的想哭
讓咸咸的淚水
洗刷我的痛苦
洗刷我心里所有的記憶不要再去想不該想的愛
不要再去愛不該愛的人
為自己愛過的人祝福
為曾經愛我的人祈禱
也許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那么讓最好的留在我心里
此刻有種透明的咸咸的液體滑過嘴角 點燃了香煙
看著那忽明忽暗的煙火
看著那掉落的灰燼
忽然明白
所有的一切原來只不過是一場幻覺
[此帖子已被 桐風浩然 在 2007-12-4 15:56:50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桐風浩然 在 2007-12-4 16:07:12 編輯過]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我被遺忘在你遺忘的角落![]()
yanhuigang2:
思念別再來傷害我
我在懷疑:究竟是你傷害了思念,還是思念傷害了你!![]()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