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112017390.jpg (118.98 KB, 下載次數(shù): 0)
關(guān)注野豬
哎,都是為了生存,就不要太血腥了
昨天看新聞
連西湖邊的山上都有野豬了
呵呵……偶們出門(mén)也賺一只~~
野豬
生存的危機(jī)!
野豬確實(shí)已經(jīng)多了,
應(yīng)該有組織捕殺
不吃的
說(shuō)明生態(tài)正在恢復(fù)嘛。。
以前很少見(jiàn)野豬。。
在我們那。。
當(dāng)官的管你野豬多不多真是!!只要不吃他們家的。ㄋ麄儾挪环N地)管它呢!!他們還不是吃香的喝辣的!那么多的野豬糟蹋糧田他們當(dāng)真不知道。!周邊縣市都成立了戶(hù)秋隊(duì),只有桐城沒(méi)有!難怪山農(nóng)說(shuō)我們的死活是和野豬爭(zhēng)吃的!和當(dāng)官的說(shuō)....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野豬別害人就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