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牛人啊
如畫如何對的了上學(xué)??
琬莊站椀樁也太沒有意境了,純屬生拼硬湊。
得閑且樂:
如畫如何對的了上學(xué)??
琬莊站椀樁也太沒有意境了,純屬生拼硬湊。
怎么不行呀,上學(xué)的也有學(xué)畫的好吧。
請樓主將你的對聯(lián)拿下去吧,因?yàn)檫@太不適合了!
我在這里補(bǔ)上桐中校歌做補(bǔ)償,請?jiān)徫业臒o禮,我是桐中畢業(yè)的,我必須要維護(hù)桐中這對聯(lián)的優(yōu)雅和淳樸!
“龍眠鐘氣,代起人豪,莘莘學(xué)子待熏陶,仰止吳公創(chuàng)業(yè)勞,勉成國器望吾曹,忠誠淬礪兮,朝夕永昭!”
校歌我已記得不完整了,但是就這幾句足夠看到桐城文氣的磅礴大氣!
不錯(cuò)還記得不少 我只記得龍眠鐘氣 代起人豪這么多了
還有校訓(xùn):勉成國器 記得高一時(shí)還讓寫過作文的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