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日子又來(lái)了, 生日。母難日啊。
晚上回去好好陪陪老娘。
有人會(huì)給我祝賀么。
http://user.qzone.qq.com/401152754大家也幫我的空間頂頂吧!謝啦
[此帖子已被 荔枝妹 在 2007-12-3 11:44:15 編輯過(guò)]
謝謝樓上二老
謝謝
生日快樂(lè)
愛(ài)情事業(yè)雙豐收
生日快樂(lè)!妹妹

丫頭快樂(lè)呀,晚上回家吃雞蛋,多長(zhǎng)點(diǎn)記性哦。![]()
送不了花花,系統(tǒng)不照,嗚嗚![]()
【系統(tǒng)訊息】 冰雪人 群發(fā)鮮花,您增加了50點(diǎn)經(jīng)驗(yàn)值!
【留言】:衷心祝愿荔枝妹生日快樂(lè)!請(qǐng)?jiān)诰的朋友們也到情感驛站送上您荔枝妹對(duì)真誠(chéng)的祝愿吧!
-------------------------
生日快樂(lè)!
【系統(tǒng)訊息】 冰雪人 群發(fā)鮮花,您增加了50點(diǎn)經(jīng)驗(yàn)值!
【留言】:衷心祝愿荔枝妹生日快樂(lè)!請(qǐng)?jiān)诰的朋友們也到情感驛站送上您荔枝妹對(duì)真誠(chéng)的祝愿吧!
呵呵,實(shí)在是不好意思,
剛才有客戶在,匆忙打字,
語(yǔ)句都不通了,表笑偶哈!
偶會(huì)不好意思的啦!![]()
眼角的淚:
小昂..生日快樂(lè)哈! 
http://user.qzone.qq.com/401152754大昂,您也要快樂(lè)哦
謝謝
謝 天下無(wú)雙
冰雪人
純子
water
眼角的淚
椰子
Less
簡(jiǎn)單.愛(ài) 金針蟲(chóng)
CARLY
呆無(wú)月
wsk Θ傲氣dё如夢(mèng)
謝謝大家對(duì)我的祝福
雪人多謝了咯
今天很開(kāi)心
真的
</div>
荔枝妹:
謝謝
謝 天下無(wú)雙
冰雪人
純子
water
眼角的淚
椰子
Less
簡(jiǎn)單.愛(ài) 金針蟲(chóng)
CARLY
呆無(wú)月
wsk Θ傲氣dё如夢(mèng)謝謝大家對(duì)我的祝福
雪人多謝了咯
今天很開(kāi)心
真的
<div style="FLOAT: right"><a target=_blank href="javascript:BBSXP_Modal.Open('Reputation.asp?CommentFor=Θ傲氣dё如夢(mèng)',550,200);"></div>
呵呵,開(kāi)心就好,不用謝咯
謝謝
您也要開(kāi)開(kāi)心心哦

遲到的祝福,生日快樂(lè),天天開(kāi)心!
祝樓主生日快樂(lè),天天開(kāi)心,
來(lái)晚了 生日快樂(lè)
呵呵,昨天的生日過(guò)的怎么樣,
很開(kāi)心吧,都吃了些什么,玩了些什么?
嘿嘿,匯報(bào),匯報(bào)!![]()
![]()
哎呀
也沒(méi)什么啦,就一個(gè)生日嘛,我還是小孩啊,不用那么大費(fèi)周張的
吃了肉,玩了麻將。
嘿嘿
wangy:
HAPPY BIREST TO YOU !
三Q
遲到了。。。生日快樂(lè),鮮花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