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園風(fēng)光,
千里姹紫,
萬(wàn)里嫣紅。
望大江兩岸,
波濤澎湃。
杭州西湖,
金山寺下萬(wàn)人游。
秉舟遨游。
須時(shí)日,
桂林山水,
一飽甲天下!
南園如此多嬌
引無(wú)數(shù)名人題騷,
黃鶴樓下楓橋夜泊,
題西林壁之廬山瀑布
古人仙逝,其著留名。
俱往矣,
我輩文才稍遜風(fēng)騷,
愿與其氣比心高。
后有汝綸從云。
現(xiàn)更騷客驢友無(wú)數(shù),
城市游俠 踏著一葦,過(guò)江 ,
嬉子之波來(lái)到西山踏青。
仙客來(lái)到 醉月齋,
桐川 愛≈☆≈難,
桐溪居士攬小竹,
月明泡來(lái)玉壺春。
一笑天涯后知后覺,
晨風(fēng)(臣風(fēng))路過(guò)落水橋
桐安閑人天下無(wú)雙!
[此帖子已被 我非明月 在 2007-12-7 13:21:43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我非明月 在 2007-12-7 15:50:36 編輯過(guò)]
![]()
![]()
踏著一葦過(guò)江,——改:
踏著一葦,過(guò)江
或者“踏著”改“憑借”?
就好了,不然踏著我似的![]()
嗯,桐鄉(xiāng)經(jīng)這樣一美化,桐鄉(xiāng)更美了
一葦過(guò)江:
踏著一葦過(guò)江,——改:
踏著一葦,過(guò)江
或者“踏著”改“憑借”?
就好了,不然踏著我似的
我看還是改名字好。
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