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日, “新浪的公眾心目中的和諧之城網絡評選活動”依然火爆,桐網里,桐城群里隨處可見。有支持的意見,有保持中立的意見,也有持反對的意見。
桐鄉(xiāng)們的熱情,使桐城飚至第一,可見桐城人非常熱愛自己的家鄉(xiāng),可這種熱情的背后大家有沒有冷靜地想過后果。
桐網清芬閣言:明顯看出,現在排名靠前的幾個都在惡意刷票,這樣就沒意思了。呵呵,誰能跟新浪網說上話,至此為止吧,再惡搞下去怕對桐城反而不利啊。
桐網三葉草言:中國和諧之城的評選,萬一真給桐城拿了第一名,CCTV **TV 等各單位來桐城現場采訪
那些落選的如 大連,上海,蘇州,杭州等城市組團來桐城考察取經,桐城,你準備好了嗎?不要鬧出什么就好
桐網一笑天涯言:這是一場鬧劇,已經偏離了誠信
那么,大家有沒有考慮過,在鬧劇中爭第一對我們真的有意義嗎?這樣真的能正面宣傳桐城嗎?
一再刷票,一人投幾千票,這場評選早已經失去了真實性。我知道,現在不可能停止你們的熱情,這篇文章也不可能阻止你們刷票,請你們冷靜冷靜,好好想想,在鬧劇中爭第一會不會害了桐城?
[此帖子已被 amy 在 2007-12-13 17:01:14 編輯過]
這個這個……
還是前輩們想得周全哦
不過現在不止桐網在投呀,聽說還有投票QQ群哦,百度裏面還有投票吧![]()
看到玉溪快追上來了,我人都急死之,哪裏還管這麼多曬,等我投完這票先……
照一笑的話說,所有的小城市都退出評選,社會美譽度將更會大大提高了?
哎,害了桐城,桐城整天縮著就能變好嗎?
桐城為什么在各大城市設招商辦事處?為什么想更多的人來桐城投資,為桐城投票絕對不會害了桐城,不一定要爭個第一,但是努力了就好了
沒有必要發(fā)這樣的貼子去打擊那些熱愛桐城的兄弟姐妹們.悲哀呀 悲哀
贊同,愛桐城投上自己的一票就可以了,實在沒有必要刻意刷票
別說“害”邁嘿嘿相信現在你我誰都不知道結果到底對桐城是好是壞,就算真的會帶來諸多負面影響,相關部門也不應該感覺到是種“恥辱”,更多的是鞭策,激勵以后多為桐城做些實事。咱家是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可是掖著、藏著也不是辦法吧。好不容易有跟上海、深圳等大城市站在一起的機會,可連這種網絡投票都要考慮這那,偶心裏真是撥涼撥涼的
還是那句:我投我的,您說您的!
Θ傲氣dё如夢:
別說“害”邁嘿嘿相信現在你我誰都不知道結果到底對桐城是好是壞,就算真的會帶來諸多負面影響,相關部門也不應該感覺到是種“恥辱”,更多的是鞭策,激勵以后多為桐城做些實事。咱家是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可是掖著、藏著也不是辦法吧。好不容易有跟上海、深圳等大城市站在一起的機會,可連這種網絡投票都要考慮這那,偶心裏真是撥涼撥涼的
還是那句:我投我的,您說您的!
偶也支持恩感滴話:我投我的,您說您的!
刷票與不刷票都不給桐城帶來多大的變化。。。
大家投票更多的是為了滿足上心理上的虛榮吧。。。反正沒事干。。。你們刷吧 我支持(雖然我沒投) ![]()
偶現在看不得人嘎說他不投票。
偶現在刷的累死累活的,眼直盯著票,還有某些人總是在說些風涼話,偶心里不平衡呀,不都是桐城人嗎。
不投票就不是桐城人了?就不熱愛家鄉(xiāng)了?
豆豆偶太愛你啦金針蟲:
偶現在看不得人嘎說他不投票。
偶現在刷的累死累活的,眼直盯著票,還有某些人總是在說些風涼話,偶心里不平衡呀,不都是桐城人嗎。
為了投票,差點發(fā)生火災,煤氣灶一直在燒,人竟然跑到電腦臺投票
等我投完票一看,鍋鏟子上面那個著火了
aliceyanyan:
豆豆偶太愛你啦金針蟲:
偶現在看不得人嘎說他不投票。
偶現在刷的累死累活的,眼直盯著票,還有某些人總是在說些風涼話,偶心里不平衡呀,不都是桐城人嗎。
![]()
為了投票,差點發(fā)生火災,煤氣灶一直在燒,人竟然跑到電腦臺投票
等我投完票一看,鍋鏟子上面那個著火了
呵呵,偶也是滴,天天都掛著新浪網的投票,領導現在開始懷疑偶有問題了。
人間過客:
不投票就不是桐城人了?就不熱愛家鄉(xiāng)了?
恩愛家鄉(xiāng)恩就去投幾票買,只知道在這感一大堆廢話,偶人都急死掉之,再不投玉溪就要趕上了。
樓主的擔心有點過了吧~~~
或許這次評選對桐城是一種動力也說不定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