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新浪網(wǎng)“公眾心目中的和諧之城”調(diào)查,經(jīng)桐城網(wǎng)大力宣傳,在桐城引起了較大反響,也引發(fā)不少爭(zhēng)議。就這個(gè)問題,大家談?wù)勛约旱目捶ā?/p>
投票帖:http://www.itongcheng.net/ShowPost.asp?ThreadID=112280
大力支持,投桐城N票
剛竟然點(diǎn)錯(cuò)
支持,只投一票.
要是能恢復(fù)古城墻,爭(zhēng)取個(gè)歷史文化名城倒還名副其實(shí).
支持,只投一票
因?yàn)榕际峭┏侨?/p>
聽說六尺巷又有紅磚裸露啦,先揚(yáng)名---再招商吧!
我投了應(yīng)該有好幾票吧
呵呵
不求名副其實(shí),但求揚(yáng)名中華!不揚(yáng)名怎招商,不招商怎發(fā)展?(沒有資源和區(qū)位的小城)
作為一個(gè)桐城人當(dāng)然投支持票啦
支持,
只想想自己的家鄉(xiāng)讓別人知道,免得每次別人總是把"桐城"和"銅陵"混淆了
快樂公主:
有些人除了會(huì)“拍磚”之外,是不是還可以考慮下修修紅磚呢?聽說六尺巷又有紅磚裸露啦,先揚(yáng)名---再招商吧!
支持!我也看到了
如果能當(dāng)選,希望是名副其實(shí)
支持是肯定的
也投了幾票
恢復(fù)古城墻,和穿上古裝沒有區(qū)別。
此次新浪網(wǎng)“公眾心目中的和諧之城”調(diào)查
可以這樣說:新浪搞的投票本身就是垃圾.當(dāng)然,新浪一起前還搞過不少垃圾投票.
網(wǎng)絡(luò)投票本來(lái)在N年前就已經(jīng)被淘汰了..
不過這次投票
我看見是的另外一層的深的含意:
我們拋開投票的方式不談...
是桐城的,看見了都來(lái)投票了.
可以桐城人自己本身還是有凝聚力的...團(tuán)結(jié)在一起,還是可以干大事的..
本來(lái)就是新浪搞的垃圾投票..多投投.又有何妨?????
我很想問一聲:就算13億人都投你一票,桐城就是和諧城市了?我覺得很幼稚吧。
什么時(shí)候懂得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而且不在意任何人的任何評(píng)價(jià),你不想和諧也和諧了。
| 1 | 丹陽(yáng) |
| 7838 | ||
| 2 | 桐城 |
| 6025 | ||
| 3 | 玉溪 |
| 5649 |
可是,這是今日的最新新浪排名
網(wǎng)上投票這東西,是有些不太真實(shí)的。但愿,這不是一場(chǎng)鬧劇。(因?yàn)樾吕诉@一次投票方式太過簡(jiǎn)單了。)
但是,在這麼短的時(shí)間能這麼快的進(jìn)入前十,說明我們桐城人的還是蠻有些凝聚力。有點(diǎn)形散而神不散哦。比起候選名單上的眾多城市,我們桐城還是有一定差距,這是不爭(zhēng)的事實(shí),我們也不能略過不計(jì)啊。
只是希望我們冢鄉(xiāng),能夠在機(jī)遇中有著更多的發(fā)展。詊選的結(jié)果不是重點(diǎn),重點(diǎn)是我們參與過程中的自我升華。
網(wǎng)上投票,本身是一個(gè)不嚴(yán)肅的活動(dòng)
各地的網(wǎng)民的履蓋率不一樣,上新浪網(wǎng)的更不一樣(我上得就比較少),知道這個(gè)投票活動(dòng)的當(dāng)然更少了。
但我還是會(huì)投票的。
Θ傲氣dё如夢(mèng):
不到最後,我絕不認(rèn)輸!![]()
這小昂..
真是..
極力支持桐城
我前世就見過.![]()
當(dāng)然是沒有辦法恢復(fù)的.
拿個(gè)"和諧第一"又怎地?家鄉(xiāng)能好到哪里去???
經(jīng)濟(jì)能騰飛上一個(gè)檔次么?
低調(diào)點(diǎn)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