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體諒,大叔大姐們都是為了生計(jì)奔波的人。飽暖思淫欲,富貴知禮儀。中國的國情擺在著,所以不必強(qiáng)求什么素質(zhì)啥的。
所以他們插隊(duì)。。我從不說啥。。。體諒下就好了
這個(gè)年代在銀行排隊(duì)已經(jīng)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正常的事
不過以公司名義去的話會好點(diǎn)
不會有發(fā)展
也不會提高
自欺欺人
個(gè)人認(rèn)為:在銀行排隊(duì)是件很正常的事!
如果連排隊(duì)的自覺性都沒有的話,就是件可怕的問題了!
所以,綜觀桐城的各行業(yè),我為部分桐人們寒心。
我們這憑號碼了
想插隊(duì)都難
有一人“排隊(duì)公司”
專業(yè)為客戶排隊(duì),據(jù)說業(yè)務(wù)挺紅火..
.
一葦過江:
有一人“排隊(duì)公司”
專業(yè)為客戶排隊(duì),據(jù)說業(yè)務(wù)挺紅火..
.
這種情況應(yīng)該是出現(xiàn)在工業(yè)比較發(fā)達(dá)的工業(yè)區(qū)附近的銀行才有人滿為患的情況!有時(shí)排隊(duì)需要幾個(gè)小時(shí)!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