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shí)得第一并沒(méi)有害桐城,有些人想法不值得提倡,反而這能體現(xiàn)我們桐胞們堅(jiān)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桐城文化中的和諧理念不能就只是禮讓?zhuān)┏俏幕械暮椭C精神,廣義上也體現(xiàn)了中華民族具有巨大凝聚力的心理根源和傳統(tǒng)力量,也是構(gòu)建社會(huì)超穩(wěn)定性的精神因素和文化基因,大家投票,體現(xiàn)了桐城人民有著巨大的凝聚力和團(tuán)結(jié)的力量,這是當(dāng)前能很好發(fā)展的必須動(dòng)力,針對(duì)這件事,不是拿禮讓來(lái)解決問(wèn)題,不是所有的問(wèn)題都能用禮讓來(lái)解決,禮之用,和為貴,如果我們放棄了,并不能說(shuō)我們是禮讓了,反之,也不能說(shuō)我們沒(méi)禮讓?zhuān)罱K也不會(huì)鬧到桐城與其他城市不和,投票并不能反映誠(chéng)信,如果別的城市正因?yàn)檫@個(gè)和桐城鬧矛盾的話,這時(shí)禮讓不是更好嗎?現(xiàn)在的社會(huì),不是要人等機(jī)會(huì),而是要人找機(jī)會(huì)、創(chuàng)造機(jī)會(huì)。只有將自己拋向浪尖,才能更好的體現(xiàn)自己的價(jià)值。
[此帖子已被 auudey 在 2007-12-16 23:06:39 編輯過(guò)]
爭(zhēng)議快點(diǎn)結(jié)束……
偶依然支持投票……
金針蟲(chóng):
爭(zhēng)議快點(diǎn)結(jié)束……
偶依然支持投票……
已經(jīng)打亂偶正常的工作生活,不過(guò)還是快樂(lè)的繼續(xù)………………投票
樓主說(shuō)的對(duì),我們現(xiàn)在需要的是機(jī)會(huì)!
兩派出發(fā)點(diǎn)都是為家鄉(xiāng)好,咱不搞窩里斗!
我想每個(gè)人都是希望自己的家鄉(xiāng)好吧.
有觀點(diǎn)表達(dá)出來(lái),共同討論,
兩派出發(fā)點(diǎn)都是為桐城好,而且也都在很友好的氣氛下進(jìn)行的,
其實(shí)沒(méi)有爭(zhēng)論才不好,地球不也是靠碰碰撞撞才變成圓的么?
反正偶會(huì)支持的。
[此帖子已被 椰子 在 2007-12-15 11:07:39 編輯過(gu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