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榮膺“徽商最具投資潛力城市”
林春茂 趙國(guó)平報(bào)道 日前,2007年國(guó)際徽商精英(無錫)年會(huì)獎(jiǎng)項(xiàng)出爐,桐城市榮膺“徽商最具投資潛力城市”。全省共有2個(gè)地級(jí)市、6個(gè)縣(市)最終勝出。
國(guó)際徽商精英年會(huì)已成功舉辦了兩屆,今年是第三屆。本屆年會(huì)由安徽省政府發(fā)展研究中心、無錫市人民政府、安徽省經(jīng)濟(jì)技術(shù)協(xié)作辦公室、安徽省工商業(yè)聯(lián)合會(huì)、安徽國(guó)際徽商交流協(xié)會(huì)聯(lián)合主辦。12月3日晚,主辦方在CCTV-3《歡樂中國(guó)行》晚會(huì)上頒發(fā)了年度獎(jiǎng)項(xiàng)。
據(jù)了解,徽商最具投資潛力城市的評(píng)選,是依據(jù)城市區(qū)位、基礎(chǔ)設(shè)施、產(chǎn)業(yè)基礎(chǔ)、優(yōu)惠政策和全年GDP總額、人均GDP增長(zhǎng)率、每萬人新創(chuàng)企業(yè)數(shù)目、當(dāng)年新增外商投資金額等多項(xiàng)主要指標(biāo)綜合評(píng)定。來源:桐城報(bào)道
[此帖子已被 yer98 在 2007-12-13 19:00:34 編輯過]
可喜可賀呀
“最有潛力”
說明還要更加努力!
.
繼續(xù)前進(jìn)...
同喜``
桐城市榮膺“徽商最具投資潛力城市”?????????????????????????
可喜可賀!
努力!
呵呵
值得高興啊
[此帖子已被 iixcn 在 2008-1-5 16:02:22 編輯過]
值得高興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