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桐城建一座開放式公園,大家最希望去里面玩什么?
一起討論一下
有山有水
有山有水
太籠統(tǒng)了點(diǎn)吧,具體一點(diǎn)
還要怎么具體
水里最好能看到小魚兒
希望有小橋流水、青草地,呵呵
也希望游園的我們要提高自身素質(zhì)。
可以談戀愛,
可以介紹一下桐城的歷史進(jìn)程,還有那么名人的簡(jiǎn)介,還可以把他們當(dāng)中有代表性的文章刻出來以供大家閱讀!
開放式公園??
我學(xué)旅游管理的,我想告訴樓主,在桐城做旅游投資最好要合理分析缺點(diǎn)目標(biāo)期望,桐城需要通過旅游來擴(kuò)大知名度,但不適合大投入,這樣的話很可能會(huì)虧本的!我的畢業(yè)論文正在醞釀,如果有興趣應(yīng)該在1個(gè)月后能出現(xiàn)在這個(gè)論壇上
要是個(gè)安靜,氣息好,可以休息的地方就好.
到青島,上嶗山。
到桐城,上龍眠山。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