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被風吹過的夏天 在 2007-12-15 16:39:01 編輯過]
到底拿了個名次啊。
LS的好像也是什么鳥公務員。
倒數(shù)第一不是錯!
終究有倒數(shù)第一的嘛!
不斷努力,力爭上游,化恥辱為動力~。!
桐城那有個單位講效能?
取消桐城的交警,市民憑著自身的素質,保證馬路序秩比有他們這幫子人在的時候要強
以前在家的時候就聽過有人喊他們叫路霸
這個評比的結果是眾望所歸,符合民意!
[此帖子已被 玉桐樹 在 2008-1-22 12:37:00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