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評(píng)選中,不免會(huì)有人對(duì)自己家鄉(xiāng)城市瘋狂刷票,但評(píng)選結(jié)果揭曉之前,還存在一個(gè)分析過程,并不是票數(shù)最高的就能成為和諧之城,歷屆任何網(wǎng)絡(luò)投票選舉都有存在刷票和后臺(tái)作弊的。但在評(píng)選分析時(shí),為了透明公正,將會(huì)剔除IP相同、身份證相同和名字(用戶名)相同的選票。
不知道桐城的票進(jìn)行縮水后是什么樣子的!所以大家刷票和后臺(tái)作弊毫無意義,只會(huì)累著自己!
[此帖子已被 auudey 在 2007-12-18 13:40:31 編輯過]
呵呵,不清楚的
顯然我的IP是動(dòng)態(tài)的
都投幾票沒關(guān)系
權(quán)威觀點(diǎn)?
不過是蠻累的,休息````````````
熱情可敬;
刷票可嘉。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