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在別的地方.過的還好嗎?你知道我的心里在想你。在渴望你的出現(xiàn)...希望真愛,能夠遇見你我....愛情的世界...有生死相許的那種的..戀人嗎?有用生命去保護(hù)對方嗎?有心有靈犀嗎?我不知道?我希望你能出現(xiàn)~我想此生足夠!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2-25 15:58:13 編輯過]
歡迎加入我們的<日記本>,記著要常來更新哦!
這首歌不錯!
,<回憶未來的愛人!>。。。。。。。。。。!
回憶怎么會是未來的愛人呢????????
嗯,情誼綿綿
讓我在這個深夜跟貼的人暇想到點(diǎn)什么,嗯,還有伴著這首背景音樂,有些許味道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