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2-25 15:57:49 編輯過]
有點(diǎn)早熟
歡迎加入我們的<日記本>,記著要常來更新哦!
有那么一首歌。。。。
樓主的簽名圖是如夢的大號也有用曬![]()
如果沒有你這個(gè)如果的事,我就不會(huì)在這里跟貼了
如果.....就.....
造句,還算成功吧
如果,因?yàn)橹皇且粋(gè)如果,所以沒有辦法實(shí)現(xiàn)。
現(xiàn)實(shí)不談如果,如果只能生存在夢境里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