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愛已蔓延 在 2007-12-21 17:04:54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愛已蔓延 在 2007-12-24 19:50:09 編輯過]
維持現(xiàn)在的家吧
要知道當(dāng)初組建這個家的時候也不容易啊
過去的事要學(xué)會淡忘
朋友,沒有什么可以內(nèi)疚的!因為那畢竟是夢,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那份情感,那份初戀情懷!請把握住現(xiàn)在的幸福,再祝福曾經(jīng)他!一切都會變得美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