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fā)!
我坐板凳了
不好意思了
不知不覺(jué)心情好壓抑!
![]()
雖然相遇時(shí)間不長(zhǎng)
但似曾相識(shí)多年
因?yàn)橄嘧R(shí),彼此了解
因?yàn)榱私,彼此掛?br />
困為牽掛,彼此相戀
因?yàn)橄鄳佟”舜讼鄲?ài)
因?yàn)橄鄲?ài),彼此相敬如賓
因?yàn)橄嗑慈缳e 彼此愿相伴到永遠(yuǎn)
這段我非常喜歡,祝愿所有相愛(ài)的人都能相敬如賓,相伴到永遠(yuǎn)!
我相信緣分
我也會(huì)珍惜屬于自己的一段緣!
wp0314:
樓主的帖子實(shí)在是寫(xiě)得太好了。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fēng),更將唐風(fēng)宋骨發(fā)揚(yáng)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jiàn)樓主的這個(gè)帖子。實(shí)在是我三生之幸啊。看完樓主的這個(gè)帖子之后,我竟產(chǎn)生出一種無(wú)以名之的悲痛感——啊,這么好的帖子,如果將來(lái)我再也看不到了,那我該怎么辦?那我該怎么辦?直到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gè)帖子收藏了,我內(nèi)心的那種激動(dòng)才逐漸平靜下來(lái)?墒俏伊⒖滔氲剑@么好的帖子,倘若別人看不到,那么不是浪費(fèi)樓主的心血嗎?經(jīng)過(guò)痛苦的思想斗爭(zhēng),我終于下定決心,犧牲小我,奉獻(xiàn)大我。我要拿出這帖子奉獻(xiàn)給人賞閱,我要把這個(gè)帖子一直往上頂,往上頂!頂?shù)剿腥硕伎吹綖橹梗?
謝謝幫我頂帖!
我還真是第一次來(lái)這個(gè)板塊,^_^ 才發(fā)現(xiàn)這塊寶地。雪人姐的地盤(pán)。
頂起來(lái)!~
呵呵
謝謝你幫我頂帖![]()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1-2 9:21:17 編輯過(gu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