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知道桐城參加這一活動的,之后當(dāng)然是甬躍給家鄉(xiāng)投上了自己的一票了,我還給青島和合肥還有黃山,蕪湖都投了一票.
我覺得真正的和諧社會不是靠選票投出來的,作為桐城文都的市民,真正提高自身的素質(zhì)才是最真實(shí)的體現(xiàn).
希望有一天自己創(chuàng)業(yè)成功后能將自己的另一半事業(yè)放在家鄉(xiāng),跟更多熱愛桐城的人來一起為建設(shè)桐城美好的明天獻(xiàn)上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愿桐城的明天更美好!!!
加油,桐城!
Come everybody!
偶投了好多票了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