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的民營企業(yè)那么多,真正能走出桐城,走出安慶,走出安徽的,能有幾個(gè)啊,更別說走出國門的了.都是看誰做的好做的掙錢就去模仿別人,搶人家的生意,大家你爭過來我爭過去的,除了搏斗似的競爭之外,能有發(fā)展嗎?企業(yè)雖多,可經(jīng)濟(jì)卻一點(diǎn)也不活躍,不知道所謂的老板們整天忙死忙活的都在干些啥,還有那些奸詐得跟周扒皮似的"老板"只知道從可憐的員工身上剝得更多的時(shí)間為他們工作加班......希望八零后在外地創(chuàng)業(yè)的同志們,發(fā)達(dá)之后別忘了把先進(jìn)的理念和技術(shù),還有周到的服務(wù)帶回家鄉(xiāng),為家鄉(xiāng)人民造福,振興桐城.
先人們?cè)陂L江的下游為世人造了一個(gè)圍墻似的"桐城"我們要踏著他們的肩膀?qū)⑦@座小城建設(shè)得更高更牢固,七零后八零后甚至是后勁勃發(fā)的九零后們,大家一起齊心協(xié)力,建設(shè)我們自己的家園,別忘了桐城是我們的老家!!!
都說,哪里好就往哪里跑!
桐城現(xiàn)在的變化也挺大了,對(duì)于我來說。
縣級(jí)市,這樣也很不錯(cuò)了。
是的哦,但要和別的城市比起來,還是有差距的, 桐城,還要努力哦,
現(xiàn)在是想回家了,但不知道做什么, 在外面混沒意思,
找到合適的項(xiàng)目,如果可以帶回桐城做嘛!
在外面工作總感覺力不從心,可是回到桐城之后是否能找到自己合適的定位?
我即將畢業(yè)了,可是從在桐城準(zhǔn)備做假期工而不被接受的事件看,桐城人還是顯得有些保守,我學(xué)的是旅游管理,就是在家鄉(xiāng)做個(gè)服務(wù)員只要能把我的專業(yè)知識(shí)應(yīng)用到桐城的酒店管理中也可以,可你們知道我去國大應(yīng)聘的時(shí)候,你們知道國大的老總說什么嗎?
“跑菜你可愿意?”并且是帶著蔑視的態(tài)度說的?如果一個(gè)城市連最起碼的現(xiàn)代服務(wù)禮儀都沒有的話,就不要提什么發(fā)展旅游或是其他了。
桐城和外面的世界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桐城的經(jīng)濟(jì)發(fā)展速度是可觀的,我們是桐城人當(dāng)然感覺很驕傲!但是如果不給我們80后一定的發(fā)展空間,處于生活需要,我們不敢保證回桐城發(fā)展!
根在桐城
回是一定要的
看時(shí)間
桐中小子:
在外面工作總感覺力不從心,可是回到桐城之后是否能找到自己合適的定位?
我即將畢業(yè)了,可是從在桐城準(zhǔn)備做假期工而不被接受的事件看,桐城人還是顯得有些保守,我學(xué)的是旅游管理,就是在家鄉(xiāng)做個(gè)服務(wù)員只要能把我的專業(yè)知識(shí)應(yīng)用到桐城的酒店管理中也可以,可你們知道我去國大應(yīng)聘的時(shí)候,你們知道國大的老總說什么嗎?
“跑菜你可愿意?”并且是帶著蔑視的態(tài)度說的?如果一個(gè)城市連最起碼的現(xiàn)代服務(wù)禮儀都沒有的話,就不要提什么發(fā)展旅游或是其他了。
桐城和外面的世界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桐城的經(jīng)濟(jì)發(fā)展速度是可觀的,我們是桐城人當(dāng)然感覺很驕傲!但是如果不給我們80后一定的發(fā)展空間,處于生活需要,我們不敢保證回桐城發(fā)展!
帥弟,你還未畢業(yè),只是上門推薦自己碰了點(diǎn)釘子這點(diǎn)小事你就這樣悲觀了?不是人家國大老總不給你機(jī)會(huì),只是你的機(jī)會(huì)放在他們那里不太合適,假如你因?yàn)樗哪蔷湓捀械诫y為情的話,還不如用實(shí)際行動(dòng)來證明給他看,等你有天成功了,你再站在他的面前,我覺得這樣什么都不用說了.桐城那一塊做旅游以你實(shí)習(xí)的身份不太合適,你可以去黃山嘛,開始可以不要考慮一月能拿多少工資,以煅煉自己為主要目的,你一定行的,年輕就是資本,沒有什么不可以的::::)
謝謝樓上的師哥,我想說的是國大不欣賞我,如果桐城有地方需要我的話我還是會(huì)選擇留在桐城!在浙江實(shí)習(xí)的時(shí)候,我的工作能力和表現(xiàn)突出,老總很喜歡我,想留我下去作為基層管理人員加以培養(yǎng),因此,我從不對(duì)自己懷疑,國大老總的話只能說明他不是一個(gè)成熟的管理者而不能說明我是嫩頭青!
如果假如將來有一天我有那經(jīng)濟(jì)能力的話,我希望有天在桐城有番作為,讓桐城人知道我的存在,讓以前看不起我,蔑視我的人重新來看下這個(gè)小子!
桐中的小子眼神和別的學(xué)校的孩子是不一樣的,我馬上即將大學(xué)畢業(yè),我會(huì)用時(shí)間來說明一切!
嗯,我覺得如果打工首先從基層干起是最好不了,我之前在韓企就是這樣做的,后來覺得打工太漫長,呆了一年便把辭呈遞上去,課長(相當(dāng)于我們家的廠長)看了覺得一年我的能力還沒培養(yǎng)出來,不同意,于是找總經(jīng)理,這個(gè)人覺得也不能耽誤我的前途,但也得為他們自己考慮,畢竟一個(gè)企業(yè)培養(yǎng)一個(gè)人材付出很多的,便告訴了會(huì)長(董事長),會(huì)長看也沒看便把我的辭職報(bào)告給撕了,用生硬的漢語說不要走,其實(shí)當(dāng)你相干一番事業(yè)的時(shí)候別人是阻止不了你的,我在那家公司第二年就可以出國的,可是我放棄了,出國的工資意味著翻十倍,知道嗎?我一這邊一月拿兩千,那邊就意味著一月拿兩萬,而且還是公司安排吃住......行了,我也不夸夸其談了.當(dāng)你想做一件事情的時(shí)候就一定要有決心,不管有什么事情在阻礙著你.用匯源老總的話來說,今天可能有很多問題困著你,讓你睡不著覺,可能睡了一覺,到了第二一在那就不叫困難了,我現(xiàn)在深深喜歡上這句毫無哲理,卻非常理解的句了.
呵呵,上路吧,該上路了,一路走好!有機(jī)會(huì)認(rèn)識(shí)下!
未來就在腳下,看我們?nèi)绾伟盐杖绾稳?chuàng)造了
:)
看到標(biāo)題我很想說些什么,可一看下面評(píng)論,呵呵!大家把我的心里全說了.我就不用重復(fù)啦!桐城人個(gè)個(gè)都是好樣的.有志氣!加油!
黃山..徒有其表.. 表面上看似很好..
你不是說你找到工作了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