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zhǎng)春藤盆景.
[此帖子已被 玉壺春 在 2007-12-29 16:19:36 編輯過]
PA162022.JPG
(45.96 KB, 下載次數(shù): 0)
我養(yǎng)這盆......
殘雪菲菲:
到是喜歡那架子
是仿根雕的盆景架.
一葦過江:
葉子有點(diǎn)燋?
是金邊的,有一瓣是有點(diǎn)干了,出去了幾天,沒澆水導(dǎo)致的哈.
同感!殘雪菲菲:
到是喜歡那架子
很不錯(cuò)啊。
天之痕:
葉子再綠點(diǎn)就好了!
PS了一下,一般我不喜歡PS哦.
是啊,養(yǎng)那造型,還花了一點(diǎn)工夫盤成的.落水橋:
很不錯(cuò)啊。
我就沒這水平。
天之痕:
葉子再綠點(diǎn)就好了!

綠了。
好典雅.
那架子很不錯(cuò)
古典
葉子綠了
喜歡架子
我是養(yǎng)不好
這樣說,要嚇趴倒了.閑情逸致
大家都喜歡那架子哦;很經(jīng)典
LZ養(yǎng)好了將來是不是送給我的啊
我等著;我不客氣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