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不錯邁
我是三天打魚
兩天曬網(wǎng)
友情 支持
支持啊,,,
我這人有個習慣 寫完一本日記燒一本日記...
是以前那些青蔥歲月....
天下無雙:
我這人有個習慣 寫完一本日記燒一本日記...
是以前那些青蔥歲月....
發(fā)現(xiàn)我跟無雙有點相似,我從不保留日記本
呵呵!都來了,我也來留個印,我是從來不寫日記!懶唄!
現(xiàn)在是插播廣告時間。。。
到計時開始!
1800分。。。
我喜歡寫日記,那是我的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錯,支持下,有空時也可將自己的心情與桐網(wǎng)的朋友們一起共享.
我強烈支持
比較喜歡這版塊,日記本也喜歡
我就喜歡看別人的日記
金針蟲:
我強烈支持
比較喜歡這版塊,日記本也喜歡
我就喜歡看別人的日記
呵呵,看看別人滴,也記得寫寫自己的哦,期待與我們分享!![]()
呵呵,或許吧,有一段時間我每天記自己身邊的瑣碎事件,覺得也是一種樂趣哦![]()
金針蟲:
我強烈支持
比較喜歡這版塊,日記本也喜歡
我就喜歡看別人的日記
我最煩別人看我的日記,即使是備忘錄也不行...當然了,偷看了以后不說也行,看了還要告訴我,那我真的會很生氣。以前因為有個同學翻我備忘錄...我半年沒理他...不過現(xiàn)在不會再那樣冷酷了,讀書的時候俺的個性真的很倔強...![]()
暗戀失敗之后就一直沒有記錄的習慣了!
純支持!
有空寫寫
呵呵!都來了,我也來留個印,我是從來不寫日記!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