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新店鄉(xiāng)小農(nóng)莊的道路交通問題!
在村村通日益發(fā)展的今天,我們小農(nóng)莊竟然沒有一條像樣的道路,通往相鄰的王集鄉(xiāng)的道路竟然是狹窄、陡峭、高低不平的田埂,只能勉強(qiáng)通過摩托車,如果是泥濘的雨天,唉.............,滿眼都是淚!我有時候在在想這個是十強(qiáng)縣之一的桐城么?我有好多的為什么???????希望“陽光”能照到這個被遺忘的小村落!!!
[此帖子已被 籃球哦 在 2008-1-1 11:46:13 編輯過]
呵呵。。。。
可是王集路修的也是“豆腐渣工程”呀!
缺少監(jiān)督的工程,也是件失民心的事,可悲,可恨!
不僅是桐城,安微大部分縣市在這方面比其它省市差很多。
慢慢來,現(xiàn)在是發(fā)展中部的時候了。以前西部是什么樣,西部大開發(fā)之后,你看人家的路多漂亮,比現(xiàn)在的主流城市還闊,關(guān)鍵人家不塞車。
我去過湖北和湖南等部分縣市鄉(xiāng)鎮(zhèn),人家的鄉(xiāng)路都是水泥做的,好比我們的106國道,只是窄些而以
樓主說的問題
以前在別的地方也有過
可是別的很多地方都解決了,你那里為什么還沒解決??
找找自身問題吧,市政府不是必須為你做什么?你得自己爭取!
村里領(lǐng)導(dǎo)不為民著想,就換嘛!
自己的村的村民心都不齊,怎么叫別人幫到你!上面的政策有,自己不爭取
你怨誰???
是啊,樓上的說的有理,但我們農(nóng)民一個怎么換村領(lǐng)導(dǎo)啊,只能做做輿論的工作了!
那里的交通真的糟透了!唉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